山地摩托強悍的性能帶著我一路疾馳,這座島的麵積著實很大,我在途中的日拉曼人村落加入了四五次油,才在第二天中午的時候趕到了喀斯山,可是一靠近山腳下,我就被林子裏突然竄出來的一個繩套套住了身體,然後被猛地從山地摩托上拽了下來。

    還沒反應過來是怎麽回事,喉頭就被一根尖銳的長矛給抵住了,定睛一瞧,自己已經被十數個塗著火紅色的油彩的長腿美女包圍了。

    她們個個麵露凶光,呲牙咧嘴,就像是要吃了我似的。

    不過卻因為自身顏值太高,對我並沒有多大的威懾力。

    不用猜了,這肯定是傑斯口中火辣辣的南方姑娘,確實,她們的顏值普遍偏高,而且皮膚比之聖村周邊的日拉曼女孩,要白皙的多。

    如若是說純種日拉曼是比較歐化的,那麽這些火辣辣的南方姑娘則更傾向於黃白混血兒,就圍在我身邊的成色,倘若帶到國內去,那肯定被各大娛樂公司搶破了頭。

    “嘿嘿,”我舉起雙手,盡量地展露笑意,“別動手,千萬別動手,我不是壞人!”

    幾個南方姑娘麵麵相覷,凶巴巴地打量了著我,將長矛往回收了收,其中一個看似領頭的美女給身旁的人使了個眼色,立即有人上來收了我的武器,另外一人則雙手婆娑著搜我的身。

    “喂,你往哪抹啊?”這姑娘動作特別粗魯,好幾次都差點越到我的私密地帶。

    她也不理我,瞪了我一眼,翻轉過身體,又從後背摸了下去。

    總算沒被搜出什麽東西,兩人回到老大身邊,在她耳邊輕語了什麽,那老大微微點了點頭,對我說:“傑斯說的那個人就是你吧?”

    我正色道:“正是在下,還望勞煩姑娘讓路,我得上山找霍夫曼教授。”

    “可以。”她讓出了一條道來,“請吧,不過武器得留下,你辦完事下來後,我們會還給你。”

    我怔了怔,隨即問道:“那我怎麽找你們啊?”

    難不成她們日日夜夜守在山腳下啊?

    “我們自會找你。”說完,她就帶著姑娘們重新隱入了林子裏。

    我也沒可奈何,隻得朝山上走去,沒武器就沒武器吧,想必這幫娘子軍是霍夫曼教授的守衛軍,由此可見,他在日拉曼人心目中的位置。

    沿著山路一路前行,花草芬芳,海風撲鼻,即使在這裏,也能看見那道高聳如雲的巨柱,那應該是高原吧,隻是距離很遠,沒有那麽震撼,也不知道這座群島到底有多大?

    私心裏胡亂想著,眼前突響起了嘩嘩的流水聲,低頭一瞧,原來是一道小溪,自山頂的泉眼中冒了出來,在此處形成了規模,上鋪一道木橋,走過木橋,再往上走,則是一間純白色的歐式二層樓小公寓,公寓旁邊則是個平房。

    難得想象,在這種地方居然有這麽精美的建築。

    平房周圍擺滿了花草,依稀可聞到從裏麵傳來的怪味,霍夫曼教授此刻應該在工作,不時地傳出一聲輕微的爆炸聲,或者是某種化學物質劇烈反應的聲音。

    知道他脾氣古怪,我也就沒敢打擾,安靜地坐在公寓的台階上等待他忙完,然而這一等便是天黑,我肚子餓的不行,就去小溪了抓了兩條魚,就地燒烤了起來。

    魚香撲鼻,我正欲吃,一個幹瘦的老頭突然從平房裏衝了出來,一把將我的魚奪了過去,貪婪地啃食起來。

    毫無疑問,這位形容枯槁,臉上布滿了老年斑,頭發全白的老人肯定就是霍夫曼教授了。

    我恭敬地問候道:“教授,您好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