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憂酒的效力十分之強大,我感覺分分鍾變成了凶悍的野獸,一夜纏綿,直到淩晨才悄然睡去,中午的時候,兩姐妹端來了洗漱用品和餐點,烤鹿肉和鹿奶,我大快朵頤吃了好多,兩女則隨時在身邊恭候著,我讓她們一起吃,她們也不肯,頭一次覺得自己過著似乎皇帝般的生活。

    飽暖會將人自身的欲念放大,我心中徒生出一個奢靡的想法,要是一直能留在這也挺好的嘛。

    不過馬上,自己的良心就將這種想法給扼殺在了搖籃當中。

    吃完飯沒多久,我正坐在門邊消食,期盼著傑斯還能有消息告訴我,晚些時候,他確實來了,不過卻不是我所期盼的那樣。

    他的手裏拎著一件特別的鐵砂衣,和一雙鐵砂鞋,笑意盈盈,我一猜就沒好事,戰戰兢兢地問道:“你這是要幹嘛啊?”

    傑斯意味深長地盯著我笑了笑,將鐵砂衣和鐵砂鞋扔在了我腳邊,頓時地麵被砸得塵土飛揚。

    “當然是來訓練你啊,身體恢複地差不多了吧?”

    “還可以。”我不假思索地道。

    傑斯指著身後的那座石山道:“那好,你今天的任務就是穿著這兩樣東西,爬五趟山,如果太陽落山之前,你沒完成,對不起,可能你就要離開聖村了。”

    “為什麽?”我猛地站起身來,質問道。

    傑斯無奈地攤了攤手,“族長和幾個長老剛剛商定的,我也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說完,他又警惕地朝四周觀望了一番,確認無人後,裝作替我穿鐵砂衣的樣子,低聲在我耳邊輕語道:“你摘了可口的桃子,桃子的愛慕者自然不會那麽輕易地放過你啊。”

    我虎軀一震,大概也明白了傑斯的意思,八成問題出在戈薇或者芭朵斯身上,肯定是她們的愛慕者故意要整我。

    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,有江湖的地方就有爾虞我詐,看來,聖村也不並不安寧啊,隻是其中暗流湧動。

    我苦悶地低垂著頭,傑斯拍著我的肩膀鼓勵道:“別想那麽多,正好當作鍛煉了,以你的毅力,我相信肯定能完成的。”

    雖然對自己挺有信心的,可真正穿上兩件套裝時,我卻傻眼了,這玩意少數也有四五十斤,走起路來都特別吃力,爬五趟山,那不是逗我嗎?

    很快,就有好多人跑來圍觀我,我在人群中感受到了幾道陰測測的目光,同時也看到了戈薇和芭朵斯,她們正滿臉期許地用眼神鼓勵著我,我心神蕩漾,心中也更堅決了幾分。

    除卻她們姐妹倆的期待,就是為了我自己,我也一定要完成這個任務,因為一旦我得不到日拉曼人的支持,將要麵臨的就是埃蒙斯的虐殺,我也不可能救出韓諾伊和其他夥伴們。

    打定了主意,我用力邁動步子,走到山前,已經是汗流浹背,耳邊充斥著各種嘲諷的聲音,但我絲毫沒有退縮,就算是用爬的,也要爬上山。

    第一趟,特別艱難,我十個手指頭幾乎全破了,胳膊上腿上都被擦破了皮,第二趟從半山腰滾落下來,撞到了大腿,所幸隻是皮外傷……但我依舊在堅持,那邪惡嘲笑的聲音變成了倒吸涼氣的震驚,到太陽落山的時候,我終於爬完了五趟,整個人也虛脫地栽倒在地上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