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艸!”我氣憤一拳砸在桌子上,衝著電台大吼,“埃蒙斯,你個狗娘養的,要是敢傷害她,我一定讓你後悔活在這個世界上!”

    埃蒙斯大笑著:“我等你哦!”

    緊接著,我聽見了韓諾伊一聲尖叫,便是汽車發動的聲響,然後,埃蒙斯那邊切斷了電台聯係。

    “媽的!”我一腳踹在電台上,心中憤慨難當,以韓諾伊那種姿色,落到埃蒙斯手中,難保不會遭受非人對待,要是她被玷汙了,那上天就對於我太殘酷了。

    傑斯不知道什麽時候,已經站在了我的身後,他安慰似地拍了拍我的肩膀,關切地道:“或許埃蒙斯不會傷害你的朋友們,據我們的情報顯示,他似乎一直都沒有為難你的朋友,甚至給了他們很高規格的禮遇。”

    “你確定你沒安慰我?”我激動地摁住傑斯的肩膀,滿臉期待。

    這怎麽可能啊?那些海盜們都是窮凶極惡的家夥,韓諾伊她們三個女人,無不是身材絕佳,容顏嬌豔的美女,那幫海盜怎麽可能不動心?

    傑斯堅定地道:“確實是真的,這消息是我們的臥底傳回來的,埃蒙斯好像留著他們有什麽用處,並沒有像以前那樣殘殺對待。”

    這下子,我更加納悶了,除了林昕身份神秘之外,我們幾個可都是普普通通的人,埃蒙斯留著他們究竟有什麽用呢?

    傑斯搖了搖頭,表示自己也不知道,不過他向我保證,一定會加倍偵查人手,幫我找到朋友們。

    “謝謝你,傑斯,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麽報答你。”我給了他一個大大的擁抱,感覺到前所未用的溫暖。

    果然是天無絕人之路,命運的巨大齒輪推動著我們誤入陷阱,卻在另一邊又給我們埋下了一線生機,傑斯的出現無疑是個驚喜,他好像很了解我的內心,雖然暫時他對我釋放出的盡是善意,可我總覺得這個人絕不是那麽簡單的,他的身上籠罩著一層我看不透的神秘氣息。

    傑斯又叫來了一批人,開始搬運哨站裏的物資,我雖然將剛才電台裏的消息都告訴了傑斯,期待著他能派人去跟我搭救韓諾伊,可是他卻一直蹲在那兒抽著煙,不作聲響。

    我焦急地來回踱步,好幾次欲言又止,眼見著又一天要天黑了,實在忍不住祈求道:“傑斯,難道連你也不打算幫我了嗎?”

    傑斯悠悠地歎了口氣,握住了我,將煙塞進了我嘴裏,“抽幾口這個,冷靜點吧。”

    我厭惡地將煙一把扔掉,差點就給他跪下了。

    “我求你了,傑斯,你幫幫我吧。我真的不想她有任何的閃失!”

    傑斯正色道:“不是我不想幫你,你知道西邊是什麽地方嘛?”

    我納悶地搖了搖頭,傑斯跟我將西邊是海盜的聚集地,除了北方的大本營周邊,西邊是海盜哨站最密集的地方,基本是五裏一崗十裏一亭,而日拉曼人的生存空間,也隻有南邊地帶,以現在的實力,妄想去西邊,那簡直就是找死,埃蒙斯就是故意想激怒我,讓我帶著日拉曼的精銳部隊去送死。

    聽完傑斯的分析,我心中絕望叢生,那麽說,搭救韓諾伊基本無望了?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