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離中,我感覺到一把手拉住了我,接著便是漫長的顛簸,我的意識再次迷糊,也不知道過了多久,被手臂上傳來的一陣刺痛驚醒,睜開眼眸,發現自己身處一件小屋裏,一個留著小平頭的幹瘦中年男人正坐在我的床前,手中把玩著一根銀針,笑意盈盈地望著我。

    我下意識往身邊一抹,觸到額那把匕首,當下抬起匕首就朝他刺去,那人被嚇了一跳,頃刻間又變得淡定起來,單手很容易地卸掉了我的力,將匕首奪到了自己的手中。

    “你到底是誰?”我掄起拳頭,驟然發現自己的左右胳膊上,分別被刺上了兩道奇怪的刺青,不由地動作一停滯,卻被那人一個橫推,重新按到在了床上。

    “麻藥的效力還沒過,你多休息會兒。”

    到了這時,我也反應了過來,自己應該是被這人搭救的,不免為剛才的過激舉動有些尷尬,那人卻像是能看穿我心思似的,拍了拍我的肩膀。

    “別放在心上,我倒是要因為自作主張給你刺上日拉曼的圖騰而向你道歉呢。”

    說話間,他真的向我深深鞠了一躬:“請原諒我,勇士!”

    “這些刺青有什麽用?”我詫異地問道,因為單從藝術的角度欣賞,這個刺青倒是挺漂亮的。

    那人站直了身子,正色道:“日拉曼人的圖騰會給天降的勇士帶來無限的力量,也會幫助日拉曼人推翻暴政。”

    “天降勇士?”我驚異地指了指自己的鼻梁,“你是在說我?”

    “當然是你。”那人坐到了我的床邊,“你可要知道,之前可從未有人從埃蒙斯的老巢裏逃出來,既然上天派你們來到我們的身邊,說明就是要讓你帶領我們推翻埃蒙斯的暴政。”

    “我隻想找到我的朋友。”我直接了當的說,“什麽日拉曼人的勇士,我可沒有興趣當。”

    那人眼底閃過一抹驚異,鄭重其事地摁住了我的肩膀,“可是你要救你的朋友,必須得推翻埃蒙斯,我們的目標一致。”

    我一愣,確實被他說中了,埃蒙斯人多勢眾,單單靠著我一個人的力量根本不可能救出韓諾伊他們,比利已經犧牲了,也不知道其他人怎麽樣。

    思慮了半晌,我堅定地道:“好,我答應你。”

    那人大喜過望,拉著我的手挑起了別扭的舞蹈,我實在心煩意亂,就讓他別在我眼前晃蕩了,你們日拉曼人一共有多少,咱們現在就去推翻埃蒙斯。

    那人驚訝地瞪了我一眼,“你把事情想得太簡單了吧?”

    “那要怎麽辦?”我再也忍不住內心的憤慨朝他吼道,“我女朋友,朋友,現在都在他手裏,你知道他們有多殘暴,萬一他們出了什麽事?我上哪兒哭去?”

    那人愣愣地望著我,答非所問地道:“正式向你介紹下,我叫傑斯,日拉曼反抗組織的領袖,是個美國人。”

    “你也是文明世界的人?”我驚訝地抓住了他的手。

    傑斯點了點頭,道:“不光我是,埃蒙斯也是,他是哥倫比亞大毒梟的兒子,老爹被政府圍追堵截被迫流亡海外,無意中闖入了這片群島,躲開了國際社會聯合封殺,在這座島上建立了龐大的毒品產業基地,已經有二十多年了,也隻有埃蒙斯知道如何離開這片海域,就算是為了逃出去,我們也必須活捉埃蒙斯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