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聲槍響出現的特別突兀,幾乎於此同時,所有人都拿起了武器了,緊張地朝四周環顧,卻是毫無蹤影。

    “是AK47的聲音!”比利沉聲道。

    我一下子聯想到那幫窮凶極惡的海盜,他們之前去攻打什麽九頭蛇組織了,難道回來了?

    果然沒過多久,我就看到了前方出現那艘熟悉的帆船,依稀可見船上密密麻麻的人影。

    我知道他有望眼鏡,我招呼眾人躲在障礙物後麵,同時找到了一個絕佳的位置,讓韓諾伊觀測。

    通過好幾次的實戰經驗,韓諾伊的異能並非隻是透視那麽簡單,還兼備夜視、望遠鏡以及動態捕捉的效果,要不然林昕也不可能那麽準確地將繩子扔到我的手邊。

    比起她們兩人的變態異能,我感覺我這個異能實在是太菜了!

    正在我思索之際,韓諾伊卻驚呼:“我的異能消失了!”

    “怎麽可能?”我詫異地問道,“別怕,你精神再集中點!”

    “沒有的。”林昕哀怨的聲音響起,一隻手早已牽住了韓諾伊。

    “我的異能也消失了。”

    我立即集中精神力,對準某個目標狂奔出去,好慢!果然,我的異能也消失了。

    實在是淩亂了,這到底怎麽回事啊?

    林昕分析道:“或許這種異能是有範圍的……”

    我們的異能是被神秘紫光賦予的,而紫光絕不可能是憑空產生的,它一定是仰仗與島下的那些巨大的金屬精密的金屬儀器,就像是電話信號般,如果被什麽遮擋或者遠道一定的距離,就沒有信號。

    同理,我們的“異能”也許就是雞肋。

    林昕的分析不無道理,隻不過這種猛然間由超人降為普通人的感覺實在太不好受。

    我們幾人抽搐間,那座巨大的海盜船就已經逼近到我們的不足百米。

    沒了異能,我想要與他們決戰的信心也被極大的削減了。

    “比利,我們去加燃料!直接衝出去!”

    至少從表麵上看去,這艘汽艇要比海盜們的帆船高級多了,應該有可能突圍而出,所有人沒再遲疑,大家一起向駕駛艙跑去。

    填完燃料,汽艇的航行速度似乎更快了,那些海盜們也注意到我們的異常,鳴槍示警,用大喇叭喊著讓我們停下來,不然就開槍了。

    我示意大家都趴在駕駛艙裏,繼續衝刺,須臾之間,響起了AK47狂野的嘶叫,無數子彈打破了駕駛艙的玻璃,掉落在我們的麵前,砸成碎片,驚得女人們尖叫連連。

    “太憋屈了,不能被這麽壓著打!”比利憤慨地抄起槍,躲在船後,照著那些海盜狠狠地開火,大家都被他這種勇敢的精神鼓舞,紛紛拿起了武器絕地反擊。

    槍械的優勢馬上就體現了出來,mp5的射擊速度將ak47壓得死死的,再加上他們的帆船構造陳舊,那些海盜們就像稻草人似的一個一個倒了下去。

    持續的減員讓海盜頭子不得不麵對現實,他們慌忙讓開前道,不敢再阻攔我們的前進,汽艇很快就行駛出了他們的攻擊劇烈,大家如釋重負,心思縝密的比利立馬前去檢查發動機是否受損,以及其它可能出現的安全隱患。

    好在一切無恙,大家虛驚一場,吳大力在餐廳找到了整箱的朗姆酒和大量的牛肉幹,女人們提議開個海上派對,緩解我們的精神壓力。

    緹娜在這方麵絕對是天才,一通張羅,還真搞得有聲有色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