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騙了?

    我很難理解林昕的說辭,我們到底被什麽而騙了?

    然而緊接著她說出來的話,卻讓我如鯁在喉。

    “剛才我們之所以能那麽輕易地打到那隻章魚怪,因為它根本就是死的!”

    根據林昕的講述,像巨型章魚和大王烏賊這種生物一般都生活在暗無天日的深海之中,它們如果遊到淺海,很快會被強光致盲,然後淺海的氣壓會讓它們的身體膨脹,死於非命。

    我仔細回想當時的情景,我們的火箭彈射出的時候爆發出劇烈的聲響,而那隻章魚怪居然沒有一點兒要閃避的動作,這時非常不合理的,而且,濺出來的那些體液散發著腐爛的惡臭,根本就不像是新生體。

    現在看來,船下的這個東西極有可能是具有智慧的,它大概之前也跟人類交鋒過,所以知道火器的厲害,所以不知道從哪弄來了一隻死章魚,吸引我們的注意力,自己躲在暗處伺機行動。

    就在我們簡短交談的過程中,那道巨網粘在了船體上,一股大力激蕩地我們的身體像破布娃娃似的摔了出去,我不得不使勁用指尖扣著甲板才能勉強地穩住身形,勉強地動用異能,剛將所有人扶起來站定,另一張巨網再次粘住了船體。

    然後,又傳來一股大力,那怪物竟然托著汽艇在海麵上高速地行駛起來。

    “林昕,怎麽回事啊?”

    我們幾個緊緊抓著船舷,感受著莫名其妙的一幕,搞了半天它好像並不是想殺我們。

    林昕沉聲道:“它似乎不想讓我們離開那座島。”

    她的推測馬上就得到應證了,我們很明顯的能感覺到汽艇被拉往之前的那座島。

    “我還就不行那個邪了!”我抄起mp5朝那些蛛網射擊,一梭子子彈打完,居然毫發無傷。

    比利又接著狂射起來,那些蛛網柔韌無比,子彈打上去全都沒彈開了,隻是會出現微小的黑點。

    “火箭筒還有嗎?”他一抹冷汗,朝吳大力問道。

    吳大力搖了搖頭,表示剛才已經用光了。

    我也急了,匆忙跑進武器艙裏,將又用的東西,一個勁地扛了出來,有火焰噴射器、大量的手雷,我又用火焰噴射器嚐試著燒那些蛛網,仍然是毫無動靜,連幾百度的高溫都拿它沒辦法。

    怎麽辦?要是被拉回去,再次碰到那個馴狼人,我們肯定死路一條。

    “我去將馬力開到最大!”比利當即跑進了駕駛艙,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隻能拿起mp5瘋狂地朝海裏傾瀉,子彈打光了,就往裏扔手雷,基本都是石沉大海杳無音訊。

    “別浪費彈藥了!”吳大力麵色凝重地道,“上了岸也許還有用。”

    吸血鬼加變態般存在的馴狼人,還有數之不盡的蜘蛛章魚怪胎,我寧願跳進這大海也不願意再次麵對他們。

    忽而,一股巨大的馬達聲響起,我們的汽艇猛震了一下,然後開始慢慢地向前方行駛而去。

    “太好了!”女人們歡呼著,拍手相慶。

    比利從駕駛艙裏麵色凝重地走了出來,“燃料不多了,照這樣耗下去,肯定堅持不了多久。”

    我渾身一顫,腦海中突然冒出了一個奇怪的想法,眼神不自覺瞥到了自己腰間的東洋刀上。

    這是未來送給我的刀,一路披荊斬棘,殺狼破敵,無堅不摧,鋒利無比,也許它能砍斷這蛛絲呢?

    我當即將自己的想法與大家講述了一般,韓諾伊第一個站出來反對:“不行,太危險了!”

    “我們沒得選擇了,好不容易有可能回去了,難道就這麽放棄嗎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