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什麽東西?”

    我第一時間擋在了韓諾伊身前,她躲在我的背後觀望了一番,沉聲道:“是狼,體型碩大的狼!”

    “狼?”比利語氣沉重了起來,“難怪這裏的人都死了,你看他們的傷口……”

    他將一隻礦燈對準了其中一具屍體的脖頸,上麵果然有兩個漆黑如墨的血洞,鮮血濺得滿地都是,一具具屍體呈現特殊的青紫色。

    我駭然道:“他們全都是被放幹血而死的?狼不是食肉動物,為什麽不吃掉他們,而是選擇放血呢?”

    簡直詭異至極!

    按理說這幫人都裝備火器,就算慘遭狼群偷襲,也不至於死得這般慘烈,而且,根據事發地的情況來看,他們似乎都沒來得及開一槍。

    “噓——”

    這時,山坡上突然響起了一聲尖銳的口哨聲,那些個狼就像打了雞血似的向我們靠近,呲牙咧嘴,嗓子裏發出低沉的嘶吼聲。

    林昕恍然大悟:“是馴狼人!這根本就不是為了捕食,而是赤裸裸的屠殺,或者是……報複!”

    “別管那麽多了,快開槍!”

    我率先撿起地上的死人手中的mp5,對著最前麵的狼群扣動扳機,其他人也反應了過來,“噠噠噠”的火舌竄射而出,最前麵綠油油的身影頃刻間倒了一排,可身後的狼又會補上,繼續肆無忌憚地向前衝刺。

    我們所有人圍成一圈,將不會開槍的緹娜和萱萱護在中央,扣動mp5扳機的手,沒敢停下半刻,那些狼就像是無窮無盡般,似乎是永遠也打不完,最奇怪的是,被我們打死的那些,過段時間又會重新爬起來。

    “不行了再這樣下去我們就完蛋了!”我著急地大喊著,同時目光對準了那隻馴狼人,看來隻能萬“軍”當中取上將之首級了,我給比利使了個眼色,他當即撿起另一把槍,兩條mp5同時竄射擋在了我的方位,與其同時,我猛地發動異能竄了出去,過程中飛快地拔出了東洋刀,到了那人近前,忙揮刀斬了過去,可他竟然隻是輕微的一側身,就躲開了,然後一記手刀將我打趴在地,卻又不再攻擊。

    我強撐著身子爬起來,卻見他已然到了另一個方位,再次奔襲而出,又是同樣的結果,我再次被打趴在地。

    他的臉上戴著一張死神的麵具,一襲黑衣,身材挺拔,看上去,應該是個中年男人,難道也是異能人?

    我不信邪的再次揮刀砍去,沒想卻被他一腳給踢飛了出去,滾入了狼群之中。

    那些亮著森然獠牙的凶狼立即張開大嘴向我襲來,我猛地一揮東洋刀,再次發動異能,竄到了夥伴們身邊,而此時,那些狼已經全圍在了營地的外麵,與我們的距離不過十多米。

    “怎麽辦?那人就像是鬼魅般,完全砍不到。”

    羸弱的萱萱已經被嚇哭了,“秦哥哥,我們是不是要被咬死了?”

    我沒功夫搭理他,再次狂奔而去,將衝上來的一隻灰狼腦袋砍飛,回到了夥伴們身邊。

    “林昕,還沒想到辦法嗎?需要你的時刻到了!”

    說完,我再次衝入狼群中,東洋刀被我舞得虎虎生風,隻要碰到凶狼的皮膚,都會在上麵留下一道傷痕,可人力猶有盡時,多次輪番攻擊,我倒是唬住了那些喜歡拔尖的狼,自己也累得喘不過氣了。

    疲軟的單膝跪地,我一手撐著東洋刀,狼血染紅了我的衣襟,當頭一輪圓月,氣氛格外肅殺。

    “媽的,難道我們今天真要死在這裏嗎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