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昕的話讓我無比的震撼,如果這座島的時間真的是停止的話,恐怕早就生物大爆炸了,不可能還維持著目前的生態平衡。

    而且瞧她那樣子,似乎是遇到什麽了不得的人物,我不禁來了興趣,連聲追問。

    “一個明朝的姑娘,跟著三寶太監鄭和下西洋的時候淪落到了這裏,多虧了她的指點,我們才從這條通道裏逃出去。”

    “明朝女子?”我傻眼了,聯想到那座竹樓,莫非這島上真有神秘的力量,可以使得時間停止?

    不,應該是選擇性的時間停止!

    聯想起上島以來經曆的某些事情,每當危險關頭,我們總能化險為夷,一次兩次還算是巧合,如果這麽多次,那就肯定有什麽力量在默默控製著。

    林昕一愣,“你們也去過那個竹樓嗎?”

    我疑惑地點了點頭,“我們是被一個吸血的怪物趕到那裏的。”

    “吸血怪物?”林昕耷拉了下了臉,陷入了某種沉思。

    氣氛陷入了怪異的沉寂當中。

    “好了別想那麽多了。”韓諾伊忽而出聲道,“能活下來已經萬幸了,何必自尋煩惱呢?反正超越我們認知的東西,我們就算想破腦袋也想不明白的。”

    我哀歎一聲,韓諾伊的話倒是點醒了我,如果背後真有一個神秘力量庇佑著我們,那說明我們肯定有不同尋常的地方,隻要能保證自己活下去,所有的謎團終究會解開的。

    林昕的消息大多是從所謂的明朝女子口中得知的,但有一點值得質疑,她一個古代的女子,如何懂得那般複雜的學術問題?

    我決定等會見了麵,一定得問清楚。

    大約半小時後,管道前方有出現了一團氤氳的熒黃色光芒。

    林昕說那就是緹娜和吳大力所在的地方,跟我們上次在高原上見到過的“電梯”類似,頂層所在的位置是竹林,至於其餘的層數,明朝女子強烈地叮囑過,切記不可亂闖。

    緹娜大老遠就看見了我,哭著鼻子跑了過來,鑽進了我的懷裏,感受她身上的溫存,我一時神迷,竟不自覺起了反應,惹得旁邊的韓諾伊冷眼相對,卻也沒說什麽。

    這讓我感到十分奇怪,似乎經曆了和萱萱的事情之後,她在男女之事對我放鬆了很多,也不知道是喜是悲。

    緹娜倒是挺會看臉色,當注意到韓諾伊有些不悅之後,將我放了開來。

    吳大力也從那頭走了過來,憨厚的臉上帶著幾分笑意,他是最不善言談的,可眉宇之間那份激動卻難以掩飾。

    欲言又止了半晌,最後隻道出了一句:“回來就好!”

    夥伴們再次相遇,仿佛有說不完的話題,不亦樂乎,倒是冷落了萱萱那個鬼丫頭。

    打從一見緹娜的麵,她就像個開屏的孔雀似的有意無意與她站在一起,極其想讓別人關注到她。

    可這裏的三個男人,比利從來未曾表現出對女人的嗜好,吳大力的內心深處埋著鞠菁,我呢,心兒早就放在了韓諾伊和緹娜身上。

    為了避免她太過尷尬,我調笑著介紹道:“這是我們的新成員,萱萱,花滑運動員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