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隻人魚施施然轉過了半邊臉,露出了完美的側顏,那是一種直觸內心的美,深深的震撼過後,則是勾魂奪魄的魅惑。

    我喉結蠕動著,感覺心兒就要從胸口跳出來了,即使是韓諾伊或者緹娜,都 從來沒有給過我這種感覺。

    美人魚似乎是感受到了我內心的熱切,嘴角揚起一抹燦若夏花的笑容,伸出修長的玉璧,悄然勾動小指。

    她並未說話,可我的意識裏明顯能感覺到肆意的嬌嗔。

    “過來啊,快過來,唔啊……”

    我心潮澎湃,不自覺加快了腳步衝了過去,身後的兩女尖叫著一把拉住了我,韓諾伊直接掐了我一把,冷峻地道:“秦壽,你怎麽回事啊?”

    我木訥地搖了搖頭,眸光呆滯,心中暗自尋思,難道美人魚也有魅惑男人的本事嗎?

    才一轉眸,那條美人魚已經不見了蹤影。

    氣憤的韓諾伊抄起mp5就朝那個地方“噠噠噠”開了幾槍,我也沒再遲疑,準備好火線噴射器,小心翼翼地同兩女朝那邊走去。

    到地一看,貝殼寶石帶在這裏消失,前路黑洞洞一片,地上殘留著一灘塗水漬,左邊的牆壁下方有一個不規則的洞口,高約一米,最寬處約四五公分,外圍散落著雜亂的軍用靴腳印,和星星點點的血跡。

    難道她從這裏逃走了?

    我帶著強烈的好奇心矮下身子,打著頭上的強光礦燈向洞裏張望而去,發現內部積著些許海水,四周貼著水晶似的方磚,具有很明顯的人工建造痕跡。

    水晶通道似乎很深,也不知道通往哪裏去,我剛想再靠近點,看清楚裏麵的場景,裏麵突然吹出了一股寒風,冷得我狂打了個哆嗦。

    這裏到底是什麽地方呢?

    等寒風散盡,我重新靠近再次準備探入,韓諾伊卻一把拉住了我,將自己的礦燈打在洞口,其上反射點點光線,我這才看清,原來洞口蓬上一層細密的蛛絲,估計是剛才寒氣的作用,還冒著熱氣。

    熱氣?也就意味是那個危險的生物就在附近?

    我趕緊拆腿兩女,將她們護在了身後,同時將火焰噴射器對準了洞口,一隻手搭在了扳機上,兩女也鎮定了下來,紛紛舉起槍,拉下保險,瞄準了洞口。

    氣氛登時變得壓抑起來,噤若寒蟬的通道裏隻能聽見我們強烈的呼吸聲。

    這種肅殺的氛圍沉浸了半分鍾後,萱萱終於忍不住嚎哭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秦哥哥,怎麽辦啊?會不會有隻大蜘蛛怪突然冒出來吃掉我們啊?太慘了,我不想那麽死,要是我被怪物抓住了,你一定要開槍打死我,別猶豫……”

    “胡說什麽呢?”我狂甩著額前的冷汗,故作鎮定地喊道,“別自亂陣腳,我一定會保護好你們的。”

    這時,通訊設備刺啦啦的響了起來,傳來了狗剩囂張的聲音。

    “喂,喂,秦壽,你們到底發現什麽呢?喂?!”

    我煩躁不已,摁掉了脖頸側麵的通訊按鈕,緊張地盯視著周圍。

    韓諾伊不甘地抽噎了兩聲,硬氣地道:“秦壽,難道我們明知道是送死?還要進去嗎?”

    我示意她們各自關掉通訊設備,冷著聲道:“絕不,你放心吧,我來想辦法。”

    我強迫著自己的大腦高速旋轉,突然腦中靈光一閃,我向兩名女生做了個噤聲的手勢,以此同時,摁開了通訊設備的按鈕,喇叭裏麵傳出了狗剩咋咋呼呼的聲音。

    “秦壽,你到底在搞什麽鬼?快說話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謾罵之詞不堪入耳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