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佛爺那個老家夥可從來都沒有說過有關於緹娜他們的事情,他又是從何而知的?

    目前所有的線索,或許都指向一個我最不願意麵對的結局。

    緹娜和比利他們也別佛爺給俘虜過,而且遭遇和我們三個差不多,應該是也被充當了馬前卒,進入了這座神秘通道。

    而人魚計劃到現在都沒成功,緹娜他們……

    “老家夥!他們人呢?”我憤恨地大吼著,心中宛如刀割。

    緹娜、林昕、比利、吳大力……你們真的死了嗎?

    我發現我甚至都不敢去麵對這個結果。

    通訊設備裏沒有聲音再傳過來,佛爺顯然是不想搭理我了。

    韓諾伊安慰似的捏住了我,朝我搖著頭,自己卻忍不住滾落了大滴的淚珠。

    “秦壽,放心吧,林昕多智且神秘,比利和吳大力也是一等一的好手,他們不會有事的。”

    我隻能借此安慰自己,重新振作起來,身後的幾名士兵開始催促起我們來,“快走,別墨跡!”

    我惡狠狠地瞪著他們,打開礦燈,將兩女護在身後,如履薄冰的向前方摸索。

    這座通道幽深無比,周圍也沒有任何支撐的東西,也不知道是借用什麽力量保持穩定的,越往前走,我愈發覺得膽寒不已。

    而我發現身後負責監督我們的士兵不走了,他們就那站成一排守在身後,端起槍口對著我的腦袋。

    媽的!真狠!看來他們沒打算留後路給我們!

    此時,通訊設備又開始響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秦壽,我勸你別跟我耍花招,從你現在的位置開始,前方一公裏左拐會有個洞穴,我想知道裏麵的情況,給你兩個小時,請記住你隻有兩個小時,不然,那個金發女人,你就瞪著給她收屍吧,對了,她叫緹娜是吧?桀桀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個老畜生!”我破口大罵,“做事做得這麽絕,早晚不得好死!”

    “哈哈,你以為我還一個斷子絕孫的人,還害怕不得好死嗎?”佛爺喪心病狂地大笑著,“我勸你還是別跟我打嘴炮了,時間緊迫啊,損失的可是你!”

    我心神一凝,前方一公裏也不算太遠了,他們這麽多人,為什麽沒有上前去呢?由此可見,前路是多麽的凶險,專業的軍人都束手無策,單單靠著我們三個,那不是去送死嗎?

    “老家夥,你腦子是不是有病啊?裏麵肯定凶險無比,要是我們被突然搞死了,誰去跟你匯報啊?”我氣急敗壞地吼道,“到時候,你豈不是要亂殺人了?”

    佛爺無所謂地道:“抱歉,你們的命不在我的關心範圍之內,我隻關心洞裏的東西,你們盡管可以拖延時間,隻要能承擔起後果,我無所謂。”

    像這種刀口舔血的人,對人性的拿捏十分準確,他就是斷定我是個重情義的人,所以才會用緹娜來威脅我。

    心中如何的義憤填膺,目前似乎已經沒有破局的可能了,我終究是個平凡的人,反正都是死,比起回頭馬上被打成馬蜂窩,我寧願晚點死,因為這世界上有我太多留戀的東西。

    “潛水服上裝載的通訊設備是我專門定製的,能防水防寒,穿透力強,有效距離大約是一公裏半,有什麽情況隨時匯報。”佛爺語氣生冷的解釋道,“沒有問題了吧,沒有問題的話趕緊前進吧,時間可不等人,現在過了五分鍾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