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使勁掐了下自己的大腿,以此來確認自己到底有沒有做夢,強烈的痛感傳導我的大腦,感覺敏銳。

    這一切都是真的!

    韓諾伊居然大方到這種程度?

    萬一又是試探呢?我必須得正視這個問題。

    “諾伊,都這時候,你們倆就別串通起來玩我了,我的心裏隻有你一個,就算有做過對不起你的事,那都是逼不得已,你千萬別放在心上……”

    “得了!你還喋喋不休了?”韓諾伊繡眉緊促,“沒工夫試探你,反正都快要死了,我就讓你解放下天性吧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……”

    韓諾伊嬌笑著嗔罵道:“怎麽?你還惦念著我啊?放心吧,我一輩子都是你的,就算到了黃泉!”

    這句話暖得我瞬間就淚奔了。

    “不行!這樣子我就更不能對不起你了!”

    韓諾伊道:“我允許的,你趕緊吧,不然待會那些人來催了,就可能是永遠的遺憾了。”

    萱萱踮起了腳尖,繞過我的肩膀,輕聲笑道:“謝謝你,諾伊姐。”

    我都沒緩過神,這丫頭就重重地吻上了我的唇,蘭舌粗暴的撬開了我的嘴唇,放肆地攪拌起來。

    “唔唔……”我全身宛如觸電般,下意識地握住了她的小腰肢,本能地回應起來。

    兩個人頓時如膠似漆起來,狂溢的荷爾蒙被瘋狂地點燃了起來。

    萱萱卻在這時,突然放開了我的唇,俏臉婆娑著咬住了我的耳朵,輕聲道:“其實,那天你和姐姐……我在草叢後麵偷看呢,秦哥哥,也那樣對待我吧。”

    這句話徹底的將我點燃了起來,我再也抑製不住,兩人幹柴烈火,轟轟烈烈步入了神奇的境地。

    一場酣戰過後,我暢快地抹著額前的冷汗,萱萱則完全虛脫似的躺在桌子上,這時,我聽見外麵吵吵鬧鬧的聲音,韓諾伊已經趁我們不注意換上了潛水服,完美的身段顯露無疑。

    她滿臉通紅的跟我對了個眼神,首先出去拖住了外麵的來人,我則快速地綁萱萱穿好了潛水服,然後快速地將自己穿好,帶上武器,假裝若無其事地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來人正是狗剩,他當即憤慨地舉起巴掌向我拍來,“媽的,你們到底在裏麵幹嘛?讓老子瞎等!”

    “你要敢打我,我立馬自盡,讓你們的人魚計劃見鬼去吧!”

    狗剩扇到空中的大手掌頓時凝滯了下來,氣得嘴唇發抖,怒目圓睜,卻隻能打碎牙往肚子咽。

    佛爺的怒火是他承受不起的。

    我得意地瞥了他一眼,拉著兩女向大門口那兒走去,到地一瞧,發現佛爺和一眾人等在那兒了。

    我發現他們每個人都除了穿著潛水服之外,身上還掛著各種武器,短槍長槍,手雷煙霧彈閃光彈,還有人背著火焰噴射器和火箭筒。

    我當即沉了臉色,戲謔地道:“佛爺,好歹您也是一方梟雄,這也太小氣了吧?你的人全副武裝,搞得跟打仗似的,跟我們就兩把破槍,好歹也給支mp5吧?火箭筒來一發也是可以的嘛。”

    身後隨之而來的狗剩譏諷道:“就你還要火箭筒啊?拿得動嗎?瞧你瘦骨嶙峋的埋汰樣,早晚得死在女人身上……”

    “哈哈……”一眾皆哄笑起來。

    我也跟著狂笑了起來,而且笑得更大聲,狗剩一愣,疑惑地問:“你笑什麽啊?”

    “我笑狗啊……”我故作瀟灑地甩了甩頭發,“笑一幫可憐的單身狗啊,這年代真是奇葩了,太監居然嘲笑正常人夫妻房事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