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隻覺腦海中“嗡”的一聲,沒想到這老家夥始終不肯放過我們。

    “來人啊,把三位貴客好生伺候著。”

    他沒有告訴我到底人魚計劃是什麽鬼,接著我們三人便被帶進了側麵一間稍小的帳篷,門外都把守著全副武裝的士兵,模樣凶狠。

    不多時,便有人抬進來了一張桌子,端來了兩口野戰鍋,裏麵煮著野豬肉和玉米,聞起來噴香撲鼻,饞得我直流口水。

    佛爺正襟危坐於首位,狗剩則坐在他的身側,我們三人被安排在最下首的位置,麵前分別被擺了一副碗筷,和一盞小碟子,碟子裏盛著混合醬料。

    這些人倒也是講究,居然連這種東西都備上了。

    佛爺首先夾了一筷子燉爛的野豬肉,蘸了醬料,嘖嘖有聲放進了嘴裏咀嚼起來,模樣享受。

    忽而,他睜開了眼睛,看見我們都沒動筷子,皺起了眉頭。

    “快吃啊,這麽好的東西,別浪費了。”

    我倒吸了口涼氣,聲色艱難地問道:“這是給我們的斷頭飯嗎?”

    身側的兩女也是一臉憂傷,萎靡不振。

    “嗬嗬……”佛爺冷笑了兩聲,眸光帶著幾分鄙夷,“就你們,還沒有那資格,我踩死你們就像弄死隻螞蟻,何必弄什麽斷頭飯給你們?”

    “那你這是什麽意思?”我不假思索地追問道。

    “真他媽廢話多!不吃飽,哪有力氣幹活啊?”佛爺瞪著眼,“你們要不吃,我扔了喂狗!”

    聽他這麽一說,我倒是想開了,反正前路未知,就算是死,也得做個飽死鬼,當即我夾了兩塊大肉分別放進了兩女的碗裏,苦中作樂似的勸慰道:“先吃飽了再說,放心吧,我一定會保護好你們的。”

    狗剩陰陽怪氣地譏諷道:“泥菩薩過江,還妄想救人呢?真是搞笑!”

    我也懶得理會他,一個勁地夾著肉狂吃,同時還兼顧著兩女,人活一世,最重要就是個開心,無論待會會遇到什麽,最起碼我現在可以肆無忌憚。

    一鍋肉基本被我們仨全部吃光了,佛爺早就放下了碗筷等在一旁,我粗魯地抹了抹油膩的嘴巴,和聲問道:“佛爺,現在你該告訴我們所謂的人魚計劃是什麽了吧?”

    佛爺不以為意地蹬著我,幹笑兩聲,“你還是不知道的好,不知者無畏,否則,我怕你尿褲子,耽誤我的計劃。”

    我無奈地咧了咧嘴角,其實他說的也在理,反正都得去自己麵對,早知道了反而造成巨大的心理負擔,仔細一想,大不了就是些怪物,還能怎麽著?

    佛爺老奸巨猾,見我釋然了,便丟給了我那把AK47、東洋刀以及手槍,“前路凶險,保命的東西帶好了,別到時候死都不知道怎麽死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是不是還得謝謝你啊?”我苦笑著撿起武器,將手槍給了萱萱,ak47讓韓諾伊拿著,自己則背上了東洋刀。

    “隨你的便。”佛爺不耐煩地擺了擺手,“要是你能從裏麵出來,或許,我該感謝你。”

    “你還是別感謝我了。”我正色道,“大家都是男人,做事得有個底線吧,不要難為兩個女人,她們可什麽都不懂,放她們走吧,然後,事情我毅力承擔。”

    佛爺怔了怔,指著我笑罵道:“兔崽子,難怪這倆女的都對你死心塌地的,有魄力啊,我倒是沒意見,隻不過你也看見了,這營地裏近一百號的男人呢,他們都離家差不多半年了,你要是放心,就留下吧,出了什麽事,後果自負就行了!”

    “老奸巨猾!”我憤憤地啐罵了兩句,右手不自覺地抵在了刀柄上。

    他現在手無寸鐵,這個距離我要是猛衝過去的話,一定可以打個措手不及。

    “嗬嗬……”佛爺驟然眯起了眼睛,隨手將一隻筷子甩了出去,它竟然直接穿透了帳篷直飛了出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