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個箭步衝上來,斥退韓諾伊,讓她躲遠點,割點半片衣襟,忙去擦拭萱萱的胸口。

    萱萱目光呆滯,大滴大滴地落著眼淚,等我擦拭完,手中的那片布已經被消融了大半。

    “萱萱,你有沒有事啊?”我緊緊摁著的她的肩膀,連聲叱問,過了老半天萱萱才“哇”地一聲嚎了出來。

    “你到底怎麽樣啊?傷哪兒呢?快告訴我!“

    萱萱羞赧地望了一眼,趕忙將自己胸口被消融的地方遮擋起來,另一隻手抹著眼淚道:“秦哥哥,我被看光了!”

    “你不早就被我看光了嗎?”我不假思索地說,“那你有沒有受傷啊?”

    萱萱搖了搖頭,“沒有,隻感覺涼颼颼的。”

    我滿頭黑線地瞪了她一眼,讓韓諾伊好好看著這蠢妞,一回眸,氣墊床上的年輕人突然全身扭曲起來,兩隻手使勁地抓撓著全身的皮膚,表情的痛苦哀嚎著。

    光頭佬麵色凝重地使了個眼色,帳篷裏的兩名守衛找來了一段繩子,先從他的胸口穿了過去,兩個人眼眶都泛著紅暈,痛心疾首。

    不用刻意變現,那種屬於生死之交的情誼就展露無疑。

    而就在這時,床上的青年人忽然暴起,張開渾濁的眸子,一口咬住了其中一個守衛的手臂。

    另一個人急忙去分開他們,沒想到對方手臂上那個血洞裏突然噴射而出兩根細若頭發絲的蛛絲,勒住了他的脖子,端頭就像有眼睛似的插入了他的嘴裏,那人渾身一震,整個人動彈不得。

    然後,我注意到蛛絲上有露滴般大小的棕黑色粘稠液體,順著蛛絲一直流向了那人的嘴裏。

    那些棕黑色露滴一到口腔就炸裂開來,從裏麵冒出來一個又一個的小蜘蛛,以閃電般的速度進入了他的體內。

    “唔啊……”兩人女人當時就被惡心的吐了,我也覺得肚中翻滾,不自覺向後退去,而這時,被咬住手臂的那人,突然像中毒似的全身的皮膚變成深紫色,青年人的嘴裏鑽出兩根宛如輸液管粗細的觸手,從咬痕那裏鑽了入了他體內,努力地吮吸起來。

    接著,我看到永生難忘的一幕,一個身材健壯的魁梧身子,竟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幹癟起來,就像是泄了氣的皮球。

    “啊,浩子!”光頭佬老淚縱橫著想要衝過去搭救自己的手下,我也不知道當時抱著什麽想法,箭步猛跨前拽住了她他的手腕。

    “老先生,他們已經完了!快走啊!”

    “那是我孫子啊!”光頭佬再也忍不住嚎啕大哭起來,聽到動靜的狗剩帶著四五個士兵衝了進來,見到這幅場麵也是嚇得不輕。

    我忙交待他們趕緊拉走光頭佬,然後將這間帳篷全燒了。

    那個青年人弄死了兩名侍衛後,表情怪異地站了起來,宛如行屍走肉般朝我們襲來。

    狗剩神情惶恐,端起手中的緊張地問道:“佛爺,開不開槍,那可是浩子啊!”

    光頭佬終於認清了現實,痛苦地閉上了眼睛,大手一揮:“打!”

    狗剩歎息一聲,首先扣動了扳機,頓時四五條mp5“噠噠噠”火舌亂舞,那些子彈直接將目前的浩子打成了篩子。

    一眨眼的功夫,他竟然又從地上爬起來,嘴角獰笑著拍打著自己的軀體,緊接著,從那些彈孔裏爬出來了一隻又一隻的小蜘蛛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