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老畜生,你到底想幹嘛?”

    我趁機環顧四周,發現兩女已經被人控製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呦嗬!”光頭佬像拎小雞似的抓著衣領就那麽輕易地將我提了起來,“小子,吃了熊心豹子膽了是吧?你是頭一個敢這麽跟我說話的後生,想死是吧?”

    ”咳咳……“我被他的手背擠壓的連聲咳嗽,“老家夥,仗勢欺人有意思嗎?有本事去找什麽九頭蛇啊,迫害無辜算什麽本事?”

    光頭佬笑而不語,忽然伸出另一隻手扯開了我的衣服,將我胸口暴露在外麵。

    我心中頓生一股子惡寒,這丫的不會是個基佬吧?

    “喂喂喂,你要幹嘛?老子可是直的!”

    他也不管不顧,將我上身的衣服全都扯了下來,接著將我扔到了地上,反身頭朝下,一雙幹瘦的手掌扯著我的褲子,一隻拉到臀部。

    “哎呀,救命啊……”

    我當時已經嚇蒙了,腦海中不自覺出現一副菊花爆滿山的場景。

    耳邊炸響著韓諾伊擔憂的尖叫和萱萱嚷嚷的罵聲,可我已經聽不清了,腦子裏一片空白,而後,我感覺光頭佬的手掌放了上去……

    “臥槽你姥姥!”

    而就在這一刻,光頭佬突然又將我的褲子給拉了上去,拍了拍手厭惡地站起身了。

    我趕緊提好自己的褲子,撿過地上的衣服穿了起來,一張憋得通紅,怯生生地盯著光頭佬,內心惶恐宛如一個受了委屈的小姑娘。

    光頭佬卻是別有意味地笑了笑,轉身對威猛漢子道,“狗剩,不用審了,他不是九頭蛇的人。”

    “狗剩?”我沒忍住狂笑了出來,沒想到威猛漢子居然有個這麽6的名字,也是沒誰了。

    “你他媽再笑個試試?”下一瞬間,我就被槍對準了,我嚇得趕緊閉上了嘴。

    狗剩惡狠狠地衝我比了中指,再次麵向光頭佬,納悶道:“為什麽啊?他明明有銘牌的。”

    光頭佬正色道:“九頭蛇的成員除了銘牌之外的辨識,就是身上的刺青,我剛剛查探了他的身體,並未發現九頭蛇的專屬刺青。”

    “那沒準在腿上或者腳下呢?”狗剩思慮間,又想來扒我的褲子,我知道這貨已經記恨上了我,無論如何,他終究都會找個罪名把我殺了。

    沒想到這時光頭佬突然大吼一聲,“你到底長沒長腦子?蛇有腿還是有腳啊?”

    狗剩被罵得沒脾氣了,悻悻然垂了了頭站到一邊,我注意到他恨得咬牙切齒,忽而,又拿起了槍。

    “老大,既然他們不是九頭蛇的人,留著也沒什麽用,不如一槍崩了吧。”

    光頭佬沒有理會他,背著手徑直走向了中間最大的一間帳篷,他沒發話,狗剩也不敢動手,隻能在那暗自傷神。

    過了一分多鍾,中間的大帳篷裏突然傳出一聲撕心裂肺的慘叫,狗剩一驚,急忙快步跑了進去。

    可沒過多久,他又跟著一臉愁容的光頭佬出來了。

    “你們當中有誰是醫生或者懂得醫護知識嗎?”

    光頭佬問道。

    我和韓諾伊麵麵相覷,誰都沒說話。

    “我再問一遍,有的話趕緊站出來!”

    還是沒人搭話!

    光頭佬大手一揮,“既然沒有,就殺掉吧,老子他媽不養閑人!”

    話音剛落,狗剩就拎著一把mp5走了過來,咧著嘴角冷笑道:“小子,你的死期到了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