恍惚間,我感覺自己身上冰涼涼的,眼皮微微一動,又一瓢水向我潑來,我隻覺渾身一凜,整個人瞬間清醒了過來。

    “唔……”使勁地甩了甩頭,視線開始清晰起來,首先映入眼簾的一張滿是胡茬的臉,黃皮膚,梳著背風頭,全身上線散發著一股子江湖匪氣,此人正是我們昨晚遭遇的威猛漢子。

    “唰”地一下,強光手電筒被打開了,雪亮亮的光芒刺得我不自覺地眯上了眼睛,下一瞬間,就被重重地甩了一巴掌。

    “狗東西,讓你們走,偏不走,躲山上看什麽呢?好看嗎?”

    我這才反應過來自己已經被抓了,而且被五花大綁地捆在柱子上。

    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,我忙討好似的道:“大哥,您誤會了,我們隻不過想在那塊地過夜,待到天亮再走。”

    “哼!少他媽狡辯!”我還緩過神,又一巴掌甩在了我嘴巴上,“尼瑪的,快說,你們到底是什麽人?”

    我強忍著憤怒,緩聲道:“我們都是老實巴交的落難者,碰上了遊輪失事才淪落道這裏,大哥,我們已經夠倒黴了,求你放了我們吧。”

    “老實巴交的落難者?嗬嗬。”威猛漢子冷笑著,將一個硬邦邦的東西頂在了我的腦袋上,我的眼睛雖然被照的睜不開,但也可以感覺到那是槍杆。

    “拿著AK47,你跟我裝什麽孫子呢?”接著,他敲了敲我的頭盔,“真是厲害啊,美軍單兵頭盔都能搞得到,我再問你一遍,你到底是什麽人?”

    “頭盔我撿的。”我可憐兮兮地道,“就在那個大島上,還有很多,你們要是有辦法過去,我也可以帶你們去撿。”

    “那這個銘牌呢?”

    強光手電筒被關閉,我慢慢適應了周圍的光線,睜開眼一瞧,果然是那隻具有九頭蛇標識的銘牌,這丫的明顯搜過我們的身了。

    “那個也是撿的。”

    “唔啊!”我話音剛落,威猛漢子就一拳打在我的腹部,我隻覺得自己的五髒六腑都被震碎了般,狂吐了兩口酸水。

    “唔唔……你就算打死我,我也原話原說,因為這些東西本來就是撿的,咳咳……”

    威猛漢子猛然間扼住了我的喉嚨抵在了柱子上,惡狠狠地啐了我一口,怒道:“看來你是不見棺材不掉淚了,對付你們這些九頭蛇的餘孽,老子沒什麽要保留的。”

    言畢,兩道強光打在了韓諾伊身上,她此時正耷拉著腦袋,看起來應該在在昏迷。

    “嘩”地一聲,一個士兵將一瓢水撲向了她,韓諾伊立即渾身發著顫清醒了過來。

    “喂,放開她,你們要幹嘛?”

    威猛漢子“桀桀”地蕩笑兩聲,眼神玩味似的瞥向韓諾伊高聳的玉巒,一路放肆直下,盯在了最隱秘的地方,舔舐了兩下嘴唇。

    “那你你女人吧?你要是再不說,營地裏可有幾十號弟兄等著享用她呢,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他媽讓我說什麽呢?”我死命地掙紮著,繩子勒得皮肉生疼。

    威猛漢子嘲弄般揪住了我頭發,抬手又給了我一巴掌,“九頭蛇派你們來幹嘛?”

    “我他媽不認識什麽九頭蛇啊!你神經病啊?”我怒吼著,額上青筋暴露,若是眼神能殺人,這家夥恐怕已經被我剁成了肉泥。

    “哼!”威猛漢子狠狠地將我的頭甩向後方,濃眉挑立,粗暴地扯開自己的皮帶,正步向韓諾伊走了過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