裸屍!

    其他女人們一見那種慘狀,立即驚叫著躲到了我身後,萱萱哭著道:“秦哥哥,咱們趕緊離開吧?”

    我搖了搖頭,帶著複雜的心情向前走去,女人們雖然很怕,但也跟在我的身後。

    因為,我剛剛有種不好的預感,比利他們萬一慘遭橫禍了呢?

    到了那裏,我發現這些木樁很新,就像是剛豎立上去的,而穿刺在上麵的人,則已然快變成了幹屍,也不知道用什麽處理過,竟沒有散發出一點點的臭味。

    我給韓諾伊使了個眼色,她會意,壯著膽子靠近了些,仔細搜尋起夥伴們的蹤影,我則在另一側搜尋,好在,半晌過後,我沒並沒有找到類似於任何夥伴的裝束。

    這些人大多是海盜的服飾,或是些原始人,他們每一個人的死相淒慘,麵部表情扭曲,臨死前應該是經曆過極度的恐懼。

    而且,我注意到他們的脖頸上都有兩個黑漆漆的洞,像是被什麽東西咬過的。

    不知為何,盯著那些洞,我發出內心地生出了莫名的恐懼,那種恐懼不同於遇到野獸的驚恐,如果非要描述的話,叫“陰恐”更合適,陰森森的恐怖,仿佛穿透皮肉,侵入到了人的骨子裏。

    “趕緊走吧。”我嘀咕了一句,牽起了韓諾伊,讓女人們都跟上,正當此時,眼前卻快速地閃過一個黑影,速度極快,宛如鬼魅。

    但可以明顯的分辨,那是人形!

    “你們都看見了吧?”萱萱踹著粗氣道,額頭上的冷汗大滴大滴地往下掉。

    幾個女人都點了點頭,麵色凝重,我長出了口氣,問道,“萱萱,你看見什麽了?”

    萱萱木訥地將目光飄忽了過來,嘴皮打著顫,“吸血鬼,是吸血鬼!”

    她表姐立即拍了下她的肩膀,“瞎說什麽呢?哪有什麽吸血鬼,無非就是個過路的飛禽罷了。”

    飛禽?危機關頭,能進行自我安慰的人我是很欽佩的。

    思索間,我拔出了東洋刀,橫在胸前,將AK47背在了背上。

    別問我為什麽,我也不知道該怎麽解釋,幾乎是潛意識裏做出的指示,這柄刀在此刻比槍械更讓人有安全感。

    “姐姐,你別自欺欺人了好嘛?”萱萱的明眸瞪地老大,整個人似乎是陷入了一種瘋狂的狀態。

    “看見身後那些穿刺木樁了嗎?那不是吸血鬼所為,還會有誰?”

    我聯想起那些幹癟的屍體,與新豎起的木樁,以及沒有散發出屍臭味,萱萱的話,一字一句都強烈地充斥著我的內心。

    我不自覺看向了金雅熙,她也是目露驚恐,吞了口唾沫,顫抖著道:“相傳中世紀羅馬利亞的德古拉伯爵,因為褻瀆了上帝,而被變成了飲血為生不老不死的怪物,他與敵軍交戰,最喜歡將敵人的屍體穿刺到木樁上,豎立到敵方的城門前,借此來恐嚇敵人,所以得了個‘穿刺公’的名號。”

    “後來,有人說出現穿刺屍的地方,德古拉就會降臨,懲罰人類。”

    萱萱激動地補充道:“他不光會穿刺敵人,還會穿刺自己人,甚至是自己的妻兒。”

    “嗖”地一聲,那道黑影又撲閃而過,這會兒,我似乎看清了他的樣子,可怕的麵目,長長的獠牙,一對類似於蝙蝠的翅膀……

    “呀!他來了,我們也會被穿刺的……”萱萱驚叫著崩潰倒地,雙手扒拉著頭皮,撕心裂肺地大喊著。

    我也被嚇出了一身冷汗,手中的東洋刀攥得緊緊的,連眼睛都不敢眨地盯著四周。

    “什麽東西?快給老子滾出來!”

    激動的韓諾伊,則拿出手槍衝著周圍射擊,可惜那物卻像是躲起來了一般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