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短的幾秒鍾內,爆炸頭膚色徹底變成了潮紅了,燥熱逼迫的她胡亂地扯掉自己的衣服,火急火燎將我壓在了身下。

    “你給我們吃了什麽東西?為什麽會有這種感覺……唔啊……好熱!”

    她原本凶戾的目光,在情毒的作用下變得曖昧風情。

    我微微一笑,“當然是能給女王陛下帶來快活的東西啊。”

    與此同時,那些她的手下也被藥效折磨的情不自禁聚集到了我的身邊,手中婆娑婉轉,貼上了我的身體。

    “快,快……我幹男爵自己快要死了!”

    爆炸頭駭然剝離了最後一道防線,身體已經被藥效侵蝕的發軟無力,我眸光中頓時閃過一抹冷冽,膝蓋猛然前撞,將她頂飛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你要幹嘛?”

    處在奔潰邊緣的爆炸頭反身仰望著我,眸中露出深深的不解。

    我扒拉開擠在我身邊的鶯鶯燕燕,穿好衣服悻悻然站了起來,漫步走到爆炸頭的麵前,一腳踩住了她的腦袋,語氣之中盡是譏諷。

    “你是不是傻啊?到了現在你還不明白?”

    “毒……毒藥!”她的眼眸已經充血,我知道情毒恐怕已經攻占她的全身了。

    “哈哈……聰明,要是沒有男人跟你交媾,三分鍾之內,你會死於非命!”我仰天長笑,對於踩在腳下的女人,心中沒有半點仁慈,反而有種特別爽快的感覺。

    “踩人者,人恒踩之!”

    我莞笑道:“或許從一開始你對我好點的話,我可能會救你呢!”

    “狗娘養的……”爆炸頭發出一聲低沉的咆哮,腦袋重重地垂在地上。

    我悍然轉頭,望著那些女人們道:“各位,現在你們自由了,何去何從,自行考慮吧。”

    無意中瞥見韓諾伊的目光,我竟讀出了一種陌生的感覺,她甚至對我流露著顯而易見的害怕。

    終究是棋差一招啊,我怎麽就沒想到呢?

    在自己心愛的女人麵前幹這種事,怕是給她留下了心理陰影了。

    唉!看來以後免不得要對她進行一番疏導了。

    私心裏想著,我撿起了地上的手槍,剛想邁步出去,帶著韓諾伊離開這是非之地,誰想那個胖妞猛然衝了過來,抱住了我的腿。

    “求你了,求你了,快救救我吧,我還是處女,你救救我吧。”

    “滾蛋!”我一腳踢開了她,對於這種趨炎附勢的家夥,我最惡心了。

    又過了十幾秒鍾,她們全都暈死了過去,毫無意外了,等待她們的,將是可怕的死亡。

    我奪回了我們的物資,拉起韓諾伊就準備走,卻發現那些女人全都眼巴巴地望著我,從剛才到現在,她們竟無一人離去。

    “走吧,諾伊。”我沒有理會她們,拉著韓諾伊向前方走去,沒走幾步,她卻將我拽住了。

    “怎麽啦?”我回眸關切地問道。

    韓諾伊的目光放在了金雅熙身上,淡然道:“也帶上她吧,她救過我們。”

    我心下一驚,對啊,怎麽把金雅熙給忘記了?

    “抱歉啊。”我衝金雅熙微微一笑,“剛才急著離開這討厭的地方,倒是把你給忘了,那麽,我正式地問一句,你願意跟著我們一起生活嗎?”

    金雅熙眯起眼睛綻放出一個美麗的笑容,施施然向我們走了過來。

    “以後,我會盡量發揮自己的力量,絕不做你們的累贅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