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驚愕地長大了嘴巴,不可置信地望著金雅熙。

    忽而,她噗嗤一笑。

    “別緊張啦,這隻美人蕉而已。”

    “美人蕉?”

    金雅熙解釋說它是香蕉的一個亞種,多出現於熱帶雨林,數量極為稀少,跟普通香蕉不同的是,它是生長於地上的,因為它形態優美,曲線婀娜,既像是蛇又像是舞動的美人,所以得了個美人蕉的名號。

    “好嘛,原來是被這東西給唬住了!”

    我好奇地蹲了下來,仔細地在草叢間觀望,發現那物果然是巧奪天工,就算這般距離望去,它也跟蛇類十分相似。

    我掰下一根拿在手裏,這麽熱的天,居然有種冰涼涼的感覺。

    “真是奇怪了!”

    我迫不及待地剝開蕉皮,裏麵的果實竟然是花色的,就跟在上麵撒了芝麻似的,看著就十分有胃口。

    放入嘴中,甘甜多汁,不知道要比普通的香蕉好吃多少倍。

    經過我和金雅熙的嚐試,早就餓到不行的女人們即刻間衝了上來,個個摘了美人蕉狂吃起來,連淑女形象都不顧了,顯然是一匹餓狼。

    一幫人吃到肚皮發撐才欣然停下,躲在樹蔭裏悠閑地體驗著美好的林中悠閑時光。

    也不知是誰,突然在這時候喊道:“糟了,我們這麽久沒回去,那個爆炸頭會不會揍我們啊?”

    這句話就像是刺破氣球的那根針頭,將美好的氣氛瞬間破壞了。

    一些原本洋溢著幸福的笑臉,被擔驚受怕所取代。

    “那可怎麽辦啊?人家可有槍呢。”

    “對啊,她那麽凶,肯定沒我們的好果子吃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喪氣的話像是瘟疫般在人群中開始流傳,有些人甚至再計劃著趕緊逃跑,免得回去再受責罰。

    我心中鬱悶難當,要是一些女人逃跑了,那我作為爆炸頭欽派的領頭人,肯定是脫不了幹係了。

    她那種人發起脾氣來完全不講理,搞不好一激動就拿韓諾伊給我出氣,那可不是我能承受起的代價。

    人不為己天誅地滅!

    所以,我無論運用什麽方法,就算是忽悠,也要斷了這幫女人想要逃跑的念頭。

    “咳咳……”我強壓住了議論聲站了起來,冷言問道,“我現在有個辦法,能讓你們重獲自由,擺脫爆炸頭的控製,要是願意配合我的,請舉手!”

    我的話音剛落,立即就有二十幾人舉起了手,但大多數人都是持觀望態度。

    保守派的代表質問我,“憑什麽相信你啊?要是你真有那麽厲害,怎麽會被人踩在腳下?”

    她們主張逆來順受,大不了回去被訓斥一頓,畢竟這島麵積有限,有可能會再次遇到,人家帶著槍,我們任人宰割的魚肉。

    這種聲音占據了大多數。

    激進派主張我們就此離去,別管那些人,她們可以尊奉我為領導者,以後互相照應,一同照應。

    無論是那一派,這種結果顯然都不是我想要的。

    “大家聽著,我提個意見,你們看合適不?”

    然後我信誓旦旦地將自己的計劃告訴了女人們,她們無不嘖嘖稱奇,大多數人表示方法可行,願意配合。

    那些少數部分,經過我一番遊說,也大都加入了計劃行列。

    於是,我宣布:“既然大家一致都認可,為了一勞永逸地解決被壓迫的問題,我們當場一定不要表現出過多的情緒,免得被人發覺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