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林子大了什麽鳥都有了,別人都巴不得自己安好呢,這個蠢女人反倒是以身試毒,還真以為自己是天仙下凡啊?

    淫羊果的效力揮發地特別快,馬上我就注意到她的臉色已經變成了潮紅,身體出了汗,眼神也變得迷離起來。

    那女人挺傲嬌地往地上一趟,眸光中春水泛濫。

    “快過來啊,快過來幫我啊,又能填飽肚子,又能享受一番,簡直沒人比我更聰明了,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我心中覺得實在好笑,忍不住冷聲反問道:“你就那麽肯定我會幫你?”

    女人嗤嗤一笑,“那是當然啊,一看你就是沒泡過幾個妞的可憐蟲,我這種尤物自動送上門來,你會不動心?”

    “唔啊……”她燥熱地開始剝落自己的衣物,一邊衝我勾著小指。

    “快來啊,這種果子的藥效太猛了,夜店裏那些專用的東西都比不上啊,唔唔……從來沒這麽強烈的感覺。”

    “那還真是抱歉了。”我嘴角上揚勾勒出一抹殘酷的笑容,原來這家夥是把我當老實人了,老子今天還真得讓她看看什麽老實人。

    女人見我一副認真的樣子,瞬間慌了神,“有沒有搞錯啊?老娘好歹也是個明星,白給你上你居然不上?”

    我已經穿好了衣服,懶得理她,直接朝那幫女人們喊,她們現在沒必要躲著了。

    那個標致的女孩第一時間跑了出來,扶起了她的表姐,向我致以誠摯的感謝,一邊綁著自己表姐穿好了衣服。

    “啊——”那個女人急了,衝著我大喊大叫,“喂,你有沒有搞錯啊?你到底聽沒聽見我在跟你說話?”

    此時,我注意到她的眼球已經開始充血,應該是體內的情毒發揮作用了。

    “聽是聽見了。”我淡聲道,“不過我現在真幫不了你了,有句話叫什麽來著?不作就不會死,請自便吧。”

    “你——”那女人的惡狠狠地瞪著我,疲憊地垂下了眼眸,昏迷了過去,過了大概半分鍾,她整個人劇烈地顫抖起來,從身體裏傳出了“砰砰砰”的聲音,七竅之中都流出了血液。

    有膽大的女人過去探了探她的鼻息,立即被嚇得驚叫起來,“死……死了,她死了!”

    所有女人都驚慌失措地望著我,仿佛我好像是隻吃人的魔鬼。

    卻全然忘記了這件事的最根本原因在於,那個女人自己作死。

    就在這時,那個吸收了我精華的女人嗚咽著清醒了過來,她的表妹感激涕零地望著我,連聲道謝。

    然後,那些女人看向我的眼神又變了。

    變得特別複雜,我估摸著她們自己也不清楚這種變化的原因是什麽。

    我也懶得理她們,牽過金雅熙的手將向前走去,那幫女人當然自顧自地跟了上來,在我的背後議論紛紛。

    “我這樣是不是太殘忍了點?”

    畢竟是看到一個同類的慘死,我心裏始終是有些不舒服的。

    金雅熙怔了怔,詫異地問道:“為什麽會這麽說呢?”

    “剛才,剛才的事你怎麽看?”我自嘲般地笑了笑,“其實,我就算勉強一點也是能救她的,隻不過自己會累趴吧。”

    金雅熙突然站定,一本正經問道:“你是能救得了她,那麽下一個呢?或者下下個?”

    我愣住了,斷然沒想到金雅熙居然想得這麽長遠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