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人都好奇地觀望著我,大概她們心裏在想,不就是吃個野果嗎?至於這麽緊張嗎?

    然而接下來的一幕,卻讓大家都傻了眼。

    隻見吃完淫羊果的那個女人,麵色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潮紅起來,頃刻間,全身布滿了香汗,她曖昧地嚶嚀了一聲,開始動手撕扯自己的衣物。

    旁邊一個看起來年齡稍小的女孩著急地搖晃著她的身子,緊張地喊道:“表姐,表姐,你怎麽啦?”

    可那女人卻像是聽不見她的話似的,眼神直愣愣地盯著我,充滿了渴望。

    看的出來,淫羊果的效力已經開始揮發了,按照以往我的經驗,不出一分鍾,她就會徹底了的淪陷,導致浴火攻心,陷入昏迷的狀態。

    女人“唔啊唔啊”地長長踹息著,她大力甩開自己的表妹,放浪地將自己的衣物扒了幹淨,弓著身子躺在地上難受的打滾,最終發出一聲慘叫昏迷了過去。

    還拿著淫羊果處於觀望狀態的女人們,立刻將果子扔了,躲得遠遠的。

    其實這也怪不得她們,畢竟那些椰子都被貪得無厭的爆炸頭以及同夥給享用了,大多數人現在都處於饑餓的狀態。

    我長歎一聲,老天真是會作弄人,吃了淫羊果的女人可不是一般的女人,她們更像是一台猛烈的水泵,不把你榨幹了,絕對不會罷休。

    有女人陸續發問,那果子到底是怎麽回事啊?

    我不得不耐著性子跟她們解釋,這種東西叫做淫羊果,跟橘子長得很類似,其實是具有毒性的,它能讓人體內的雌性或者雄性激素加倍地分泌,點燃人的邪火,必須得用中和之法消解,否則就會由於過度興奮,會引起血管爆裂。

    這下子又有人發問了,那什麽是中和之法啊?

    我老臉一紅,扭捏著不知道該如何當著這麽多女人說出口,這時,身邊的金雅熙卻無比鄭重地道:“所謂中和之法,就是需要男女交媾,用男子精華中和淫羊果的毒素。”

    我詫異地盯著她,好奇地問道,“怎麽?你也知道淫羊果?”

    金雅熙點了點頭,說自己是所學專業就是生物方麵的,當初導師帶著他們研究過這種其奇特的植物。

    “原來是這樣啊。”我若有所思地道。

    突然,耳邊又炸響了一個不和諧的聲音。

    “喂,你不會貪圖我們的美色,所以買通這個女人故意嚇唬我們吧?”說話的是個留著卷發的棕色皮膚女人,瞧她那裝飾,應該是個印度人。

    “我可看見,你和你身邊的這個女人一路上都有說有笑的,沒準你們早就密謀好了……”

    “嗬嗬。”我冷笑著打斷額她的話,“放心吧,這位阿三女士,即使全世界的女人死光了,隻剩你一個,那我也隻會選擇自盡!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印度女人氣得額前青筋暴露,惹來其他女人一陣哄笑。

    因為這幫女人中,貌美如花者大有人在,她那種姿色勉強能算得上中上,當著無數美女的麵說這種話,那又不被恥笑的道理。

    她隻好灰溜溜地躲到了隊伍後麵,削減自己的存在感。

    “咳咳。”我覺得有必要跟這些女人重申一下叢林的基本生存守則。

    “你們中間還有生物學方麵的專業人士嗎?”

    毫無意外的,所有人都搖了搖頭。

    “那就請保護好自己,不要去亂吃不認識的果實,免得因為自己的無知出了事,讓別人以為是我在中間搗鬼。”

    我的聲調驟然拔高了幾分,“我他媽還能讓淫羊果追著你們長啊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