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真是人生處處有驚喜,沒想到我們躲開了凶殘的海盜,卻落到了一個女人手裏。

    我怨恨地瞪著她,那爆炸女氣呼呼地衝了過來,一腳踩在了我的腦袋上,譏諷道,“怎麽?你不服?”

    說話間,黑洞洞的槍口頂在我的腦門上。

    捂著肚子艱難撐起嬌軀的韓諾伊淚汪汪的看著我,“別,求你被傷害他!”

    “嗬,”爆炸頭別有趣味地轉眸望向韓諾伊,語氣中帶著極度的戲謔,“怎麽?他是你男人啊?”

    韓諾伊俏臉“唰”地一下紅了起來,羞赧地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爆炸頭不屑地冷笑了兩聲,“你想救她是吧?那好啊,跪在我麵前!”

    “諾伊,不要!”我著急地大喊,掙紮著想要站起來,爆炸頭又一腳踹在了我胸口,手指摁在了扳機上,“狗娘養的,你要是再敢亂動,我現在就送你去見上帝!”

    “別難為她,我跪!我跪就是了!”

    “諾伊,你……”我心如刀割,愣愣地望著她,韓諾伊對我啞然一笑,抬手抹掉了眼角的淚花,重重地跪在了爆炸頭麵前。

    “現在,你可以放開他了吧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……”一眾人競相哄笑起來,也不知道是誰牽了頭,陸續地開始有人朝著韓諾伊臉上扔沙土。

    “喂,你們別太過分了!”

    我話音剛落,爆炸頭就躬身狂扇了我一巴掌,“賤種,先管好你自己吧,要不然我立刻殺了那個婊子!”

    這娘們也不知道是什麽身份,某個瞬間,我從她眼裏感受到的凶戾簡直比海盜更勝一籌。

    這下子,我也不敢再造次了,眼見著她們抄起沙土扔在韓諾伊的臉上,久而久之,她嬌嫩的俏臉被砸得出現了大量紅色點狀的瘀傷。

    “諾伊……”我無助地呢喃著,感覺心兒就像是被人擰成了麻花,疼得直抽抽。

    韓諾伊在這時,卻強忍住沙土的襲擊,睜開了眼睛,衝我微微一笑。

    “秦壽,我沒事的!”

    沒事?你怎麽會沒事呢?

    都怪我無能啊!

    我內心不住地自責著,過了片刻,這幫剽悍的白女似乎覺得沒意思了,也不再丟沙土,自顧自地跑到了旁邊去吃椰子了。

    烈日曝曬的人幹澀難耐,爆炸女全身都是汗水,一個棕色頭發的胖妞遞給她一個砸開的椰子,這娘們幾口就吸幹了。

    我在旁邊渴得直咽唾沫,沒想這一幕卻被她看在了眼裏,沒想這娘們把椰子殼一扔,神態放浪地走到了我的麵前,衝我嫵媚一笑。

    我還在發愣,這娘們突然摁住了腦袋,塞進了她們的胯部,喪心病狂地喊道:“很渴是吧?老娘待會讓你喝個夠。”

    一股子濃烈的騷味嗆得我幾乎喘不過氣來,我聽見耳邊韓諾伊的呼喊,這娘們似乎很享受的樣子,雙手更加瘋狂地擺弄著我的腦袋,待到我快要窒息了,她才依依不舍地將我放了開來。

    “小子,別怨恨!以後我會讓你喜歡上這種生活的!”

    說著,她發騷似的舔了舔自己的嘴唇,冷笑斐然。

    “像公狗一樣的生活!”

    我心中暗罵,臭女人等著吧,有準別讓我逮著機會,不然我肯定讓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!

    可我臉上依舊露著笑容,賠著笑奉承道:“那是我的榮幸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