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下子糟了,萬一被海盜發現了,我大不了是死路一條,可對於貌美如花的韓諾伊,那後果真是我不敢設想的。

    要是她被這幫禽獸給糟蹋了,那簡直比殺了我還難受。

    怎麽辦?到底該怎麽辦?

    我的汗液滴答滴答地往下掉落,下意識地握緊了手中的東洋刀,以防不測。

    其實,我想從韓諾伊手中要來手槍,可這種時候,哪怕稍微地動一下,都有可能被滿海岸的海盜所看見。

    就在我思索的時間裏,短發韓國女孩已經跑到了我們近前,我無意中打量著她,沒想卻對上了她慌亂不堪的眼神。

    短發女郎也是微微一震,半張著嘴巴,我急忙遞給她一個懇求的眼神,那女郎狠狠地一咬牙,突然急轉彎跑向了別處。

    身後那兩個海盜也叫罵著追了上去,我心中暗自鬆了一口氣,發現懷裏的韓諾伊也已經被汗水浸透了,她潮紅的臉上帶著深深的擔憂。

    是啊!真是太感謝那個短發女孩了,隻是不知道,她會遭遇怎麽樣的命運。

    我沒敢再去探尋她的蹤影,顫巍巍地將我們頭頂蓋嚴實了,一動不動地待在灌木叢裏。

    耳邊不斷炸響著槍聲,夾雜著女人的慘叫,我估摸著應該是一些反抗劇烈的女人被處決了。

    接著,便是冗長的靡靡之音,大概是某些女人在享受著。

    我暗暗地握緊了拳頭,心裏為這些女人而感到可惜,也不知道她們都是什麽身份,居然被抓到了這種地方,遭受著母狗般的對待,難道國際社會對此不聞不問嗎?

    有些海盜簡直是公牛轉世,生猛異常,貪心地占據著兩個女人,有個渾身肌肉疙瘩,身高足有兩米多的猛漢,竟然還占據著三個,那場麵慘烈,實在是慘不忍睹,有些女人竟活生生地被玩弄致死了。

    脆弱的韓諾伊望著這一切,眼花忍不住地往下掉,同樣生為女人,或許,她的感觸應該比我更深吧。

    這場慘絕人寰的暴行持續了足足長達一個小時,那些海盜們像是喂不飽的無底洞,折騰完這一個,又去與別人交換。

    那一刻,我身體裏所有關於異性的幻想,都化為了衝天的仇恨,畢竟,在反人類的罪行麵前,自身的欲念一文不值。

    “媽個雞!”我心中暗罵,要是比利和絡腮胡他們幾個特種兵在就好了,我肯定有信心收拾這幫狗娘養的。

    到了後麵,那些發了狂的海盜竟開始胡亂的殺人,一時之間,鮮血染紅了大半個海盜,我粗略的估計了下,短短的數分鍾裏,已經有二十多個女人死於非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