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秦壽,你跑什麽啊?”韓諾伊繡眉緊促,疑惑不已。

    我甚至都來不及拍打身上的沙子,麻溜地將我們的衣服和僅剩的裝備拾掇起來,躲進了一片茂密的灌木叢後。

    “到底怎麽回事啊?”韓諾伊臉上香汗淋漓,嬌喘微微。

    “海盜!”我咬牙切齒地道,“有海盜過來了。”

    “在哪兒啊?”韓諾伊茫然四四顧,這時我注意到遠處的海麵閃過一抹反光,忙將的韓諾伊的腦袋壓了下去。

    “臥倒!千萬別出聲,他們好像有望遠鏡。”

    韓諾伊驚恐地捂住了自己的嘴,一個勁地點著頭。

    我將她擁在懷裏,徹底趴在了灌木叢後,透過枝葉間的空隙,我注意到那條船已經快要靠岸了。

    大概又過了幾分鍾,我看見船頭上正有個大胡子拿著望遠鏡眺望,他的身邊站著一群凶神惡煞的家夥,數量不小,每個人都帶著槍械,清一色的AK47。

    隻不過他們的打扮與現代人格格不入,搞得自己真像中世紀的海盜似的,應該是群“行為藝術家”吧。

    “啊嗚……”待船行到近海,那幫人開始歡呼,舉著槍開始朝天射擊。

    “呀……”我聽見了船上傳來了密集的笑聲,然後那幫人放浪形骸的大笑起來。

    “哈哈,這次搶了這麽多女人,我們可以當皇帝了。”其中一個紮著小辮子的胖子滿臉堆笑,肥大的啤酒肚幾乎都跟肩膀同樣寬了。

    “不不不。”站在船頭的大胡子擺了擺手,將望遠鏡交給了身邊的隨從,“我們可沒糧食養活這麽多女人,所以必須淘汰一波,我們的女人,一定是適應能力最強的,做事情要看得長久一點嘛。”

    小辮胖子當即恭敬地頷了頷首,“老大說的是,隻是有點可惜啊,把她們扔荒島上,可能等我們回來的時候,要死好多人的。”

    大胡子咧嘴冷笑:“誰說可惜了?待會兒讓弟兄們先爽一發也不急啊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……”周圍立即響起了蕩笑聲,一眾海盜高呼著:“老大萬歲。”

    我額頭不斷的有冷汗沁出來,身旁的韓諾伊早已嚇得麵色蒼白,渾身發著抖,往我的懷裏亂鑽。

    我給她使了個眼色,告訴她待會無論發生什麽,都不可以出聲,不然我們就慘了。

    “扔錨!”

    大胡子一聲令下,船漸漸停下了,水手們扔下了一道道繩梯,立馬就有十幾名海盜狂笑著從船上翻了下來,站在淺笑,做出了拱衛之勢,槍械上膛,警惕地盯著海岸線。

    “確認安全!”

    前頭的哨兵探察完畢。

    接著,便有上百名年輕漂亮,姿態各異的女子被趕到了甲板上。

    她們皆是一副驚恐怯懦的樣子,有的衣服還被撕爛了,身上帶著傷痕,應該是沒少受海盜們的虐待。

    “開始轉移女人。”

    十多分鍾後,所有的女人都被從船上轉移了下來,在海盜們的強迫下,整齊劃一地站在了海岸線上,形成一道靚麗的風景線。

    連我都不得不讚歎,這幫海盜審美可以啊,這些女子,無一不是傾國傾城的容顏,各色人種,各種類型應有盡有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