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放開她!”我第一時間端起了突擊步槍,黑洞洞的槍口抵住了蘿莉女孩的腦門。

    比利他們也在同一時間,拉動了槍栓,將緹娜護在中間,三個人背靠背警戒著周圍。

    蘿莉女孩嘴角揚起一抹殘酷的笑容,我都沒看見她是如何的動作的,等反應過來已經被她踩在了腳下。

    “嗬嗬,如果你不想死的快點,就讓你的朋友們放下槍!”

    “不行!”我掙紮著怒吼,“放下槍我們就是死路一條。”

    比利等人立馬將她圍在了中間,吳大力甚至將一顆手雷捏在手裏。

    “大不了魚死網破,我們才不怕你!”林昕霸氣威脅道,“這樣的手雷我們還有十多顆,炸死蜂王還是綽綽有餘的。”

    蘿莉女孩終於第一次流露出了恐懼,怒目圓睜著衝林昕怒吼:“你敢?!”

    “我有什麽不敢的?”林昕順手又摸出了一顆手雷,“反正你們蜂多勢眾,我們無路可逃。”

    我心裏暗自得意,比起危機關公能力,沒有人能比得過林昕,其實我們的手雷一路上消耗的沒多少了,頂多還有個四五顆,被她吹成了十多顆,說得有板有眼了,連我都信了。

    蘿莉女孩呲著牙咧嘴狂吼了一聲,冷眼看著我們:“那你們到底想怎樣?”

    林昕沉聲道:“我們不想怎樣,我們本就是來找蜂王漿治病的,現在目的已經達成,你放我們走,大家就當從來沒見過。”

    “嗬,你以為我會信?”蘿莉女孩聞言冷笑,“之前有個女人偷了我們的蜂王之心,老實交代,是不是你們的同黨?”

    “喂,你到底是人還是蜜蜂啊?”我忍不住吐槽,“一口一個我們我們的,拜托,你是人好吧?”

    “住嘴!”我右腳忽然用力,踢在了我的胸膛,強大的力道帶著我轉換身形,正麵對向她,光潔的軀體被我盡收眼底。

    “謔!”強烈的視覺刺激著我暫時忘記了疼痛,真是神奇啊,人小鬼大,看著就跟個蘿莉似的,身體倒是發育的挺好,也不知道到底是吃什麽長大。

    趁著這個空檔,韓諾伊拍開了她的手,逃了過去,林昕見到她在打我,忍不住怒斥道:“你再打他,就是激發戰爭,我不介意現在就讓你們的蜂王吃吃槍子!”

    蘿莉女孩斜睨著她,發出低沉的怒嚎,另一邊又聲色俱厲地警告我:“我強調一遍,我是蜜蜂,跟你們人類沒區別,你再敢懷疑我的身份,我會一針蟄死你!”

    說話間,她撅起了屁股,從排泄道那個地方居然長出來了一隻長長的蜂針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