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乎是同一時間的,五把槍激射而出, 密集的火熱衝著那隻黑色殺人蜂的腦袋襲去。

    殺人蜂被打得“嗡嗡”直叫喚,然而體型的巨大差異,子彈的殺傷力相當有限,並沒有馬上結果它的性命,隻是使得它怯懦地向後退去。

    比利忙不迭丟了顆手雷過來,隻聽得轟隆一聲響,殺人蜂的腦袋直接被炸爛了,它艱難地撲騰了幾次翅膀,龐大的身體重重地砸在向日葵的花冠上,奄奄一息,慢慢地開始步入死亡的殿堂。

    那隻巨型蜜蜂受到了驚嚇,猛地撲騰而起,飛向了天際,它的離去似乎是破壞了向日葵花冠剛才形成的某種微妙平衡,那隻巨型殺人蜂的屍體在重力的影響下開始向下滑落。

    一股巨大的拉扯力襲來,我們也被拽著向下落去。

    “艸!大家抓緊了。”

    邊說著,我抓緊了身邊的韓諾伊,巨型殺人蜂的屍體在劃過花瓣之後,那種拉扯力就愈發的強烈,我們一行人猛地被狂拽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啊——”女生們的尖叫聲刺破天地,強烈的失重感瞬間襲來。

    緹娜哭喪著喊道:“秦,快向辦法啊!”

    一切都發生在電光火石之間,眼看著我們就要帶下去了,恍惚中,我聽到一聲槍響,那股巨大的拉扯力頓時消失了。

    高空之風吹動著我們的衣衫獵獵作響,彼時,我已經又一隻腳踩空了,要不是比利那一槍打斷繩子,或許,今日真要命喪於此了。

    “呼……”我抹了把額前的冷汗,拍了拍鑽在我懷裏的韓諾伊,“好了,一切都過去了。”

    她緩緩地睜開了眼睛,望向高空,又驚叫著鑽入了我懷裏,眼淚朦朧地捶著我的胸口,哽咽連連。

    “我,我以為我們都要死了……”

    我安慰著撫著她的背,待大家情緒穩定點之後,我們開始重新爬向了花冠位置。

    手雷的爆炸,讓大部分花蕊都蒙上了一層硝煙的味道,蜜蜂的嗅覺極其敏銳,遇到這種花蕊,它們肯定不會再來采蜜的。

    我們商量了一番,最終決定前往旁邊一株稍微小點的向日葵。

    “好了,那我們現在先解開吧,長途跋涉,綁著繩子也不方便。”

    幾個人相繼點了點頭,我正欲動手,忽然,耳邊有炸響了“嗡嗡”的聲音,下意識抬頭望去,是一隻長著兩對翅膀的巨型蜜蜂,正衝我們這邊飛來。

    “秦壽,你不是說不會再有巨蜂來嘛?”韓諾伊在旁邊哭喪著臉問道。

    她的話音剛落,那隻巨峰就一個俯衝掉轉腦袋,朝我們奔襲而來。

    “不好,大家快臥倒!”我焦急地大喊著,將韓諾伊護在身下,摁倒在地,劇烈的氣流波動吹得我們睜不開眼睛,迷亂中,我感覺自己好像在飛了起來。

    強忍著眼睛的難受回望過去,那隻巨峰竟然叼著那段繩結,將我們全部拽了起來。

    比利和吳大力在慌亂中對準了槍口,艱難地瞄準著,我忙喊道:“不要!它好像並沒有傷害我們的意思。”

    隨著巨峰飛行漸漸穩定下來,那種被氣流衝蕩的感覺也減輕了不少,巨峰帶著我們飛出花叢,優哉遊哉地朝著江水對麵的蜂巢飛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