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顆肉球被重重地砸在了比利的後腦,瞬間血肉橫飛,一片狼藉。

    比利吃疼慘叫著倒在了地上,這時,我看到他的後腦勺上吸附著一顆乒乓球大小的豎眼,周身長著無數條細密的觸手。

    那些觸手上似乎有種腐蝕人肉的物質,它不斷地在比利的後腦勺擺弄著觸手,使勁地往腦袋裏鑽。

    我心中暗叫一聲不妙,幾個箭步衝了上去,將那顆眼球一槍托砸爛在地上,急忙攙扶起了比利。

    而這時,絡腮胡發出一聲恐怖的長嘯,身體僵硬的向我們移動了過來。

    我不經意間注意到,他的後腦勺延伸出來了無數隻觸手,嘴裏全是那種惡心的肉球,一顫一顫的,特別恐怖,當即一狠心,猛衝上前一腳將絡腮胡踹進了水裏。

    “噗通”一聲,我注意到水底下無數個粉紅色小球都向他移動了過去。

    “f**k!”

    我正心有餘悸地觀察著水裏的動靜,一轉眸,腦袋卻把比利用手槍給抵住了。

    “你為什麽要把他踢下去?”比利聲嘶力竭的朝我吼道,他的戰友死傷殆盡,又遭到最信任之人出賣,僅存一個絡腮胡,可想而知,他心中如何的憤怒。

    “比利,你清醒點,他已經完了!”

    “狗娘養的,他明明好好的!”比利衝上來扼住了我的脖子,將我拎了起來,“為什麽?為什麽?你說過我們不是兄弟嗎?我們不是朋友嗎?你為什麽要這樣對他?”

    “唔唔……比,比利……你輕點,我,我喘不過氣了……”

    “秦壽!”韓諾伊驚呼一聲,拔出了手槍,另一邊,吳大力衝了過來,想要替我解圍,比利卻反手調轉槍口,對準了他,“說過來,我他媽的就殺誰!”

    “比利,你冷靜點!絡腮胡真的完了!”吳大力誠懇地說道,比利卻絲毫不理他,強壯的手臂再度乏力,想要將我活活的捏死。

    “砰!”

    我耳邊炸響一道槍聲,火花四射的子彈貼著比利腳邊的草皮飛過。

    “放開他!我數三!”韓諾伊已經急得滿頭大汗。

    “諾伊,不要!”我艱難地向她擺著手,比利眸光微動,下意識地鬆了鬆手。

    就在這時,水中又驚爆一聲,一道水柱衝天而起,絡腮胡又被衝了上來,隻不過,這一次的他完全變成了具幹屍,隻剩下了一副皮囊,身體就像是被吸癟的牛奶盒,腦袋爆開成了一朵花狀。

    “哦,上帝!”緹娜被嚇得癱軟在地,失聲大哭,強悍如比利,見到如此殘忍的一幕,雙腿一軟,癱坐在地。

    “啊——”他仰天狂叫著,發瘋般地衝到了河岸邊,瘋狂地朝水裏射擊,氣急敗壞地拔了一枚手雷扔了進去。

    “轟隆!”

    江水被炸得波瀾洶湧,將我們岸邊的幾個人全都淋成了落湯雞,周圍還落下了無數顆粉紅色的肉球,悄悄然發出類似於一種蛋殼破碎的聲音。

    “快離開河岸邊!”

    林昕衝我們大喊,同時端起突擊步槍“噠噠噠”地射擊著那些即將要破開肉球出現的觸手豎眼怪。

    “咳咳……”我忍著腦中的眩暈衝向了比利,勒住了他的脖子,吳大力此刻也衝了了上來,將他手中的槍奪了過來,扔向了後方,兩個人對了個眼神,同時猛然發力,將比利扛在了肩上,迅速地撤離了河岸邊,跑到了窩棚那裏。

    與此同時,林昕也停止射擊,我們再次定睛望去,那些破開肉球而出的豎眼怪,因為找不到宿主,而慢慢地幹渴而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