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道道耀眼的白芒竄射而出,刺激著我們的眼球,所有人本能地抬手護住了眼睛,待到白芒散盡,映入視網膜的一幕,卻讓我們都傻了眼。

    出現在金屬門後的一個長方體的金屬空間,看上去就像是最普通的電梯。

    我們帶著好奇,小心翼翼地走了進去,發現裏麵還真有1到7的巨大按鈕,閃著星辰大海的深邃光芒。

    “有沒有搞錯啊?上高原還有電梯坐?”

    我愈發地覺得這裏怪異,這麽龐大的工程量,到底是何人所建設?

    一行人都行陷入了某種沉思,隔了半天,我狐疑道:“你們說,這是不是那什麽根達亞人建造的?”

    緹娜附和道:“說的有道理,或許,從一開始蜂王漿就是個騙局呢?陳教授的話真的值得相信嗎?也許,他和根達亞人存在著某種互相勾結的利益關係了,我們畢竟毀了他的實驗基地,他恐怕想將我們一網打盡。”

    “咳咳。”我沉聲道,“我倒是不這麽認為,蜂王漿的消息我們也從薩滿巫師那裏得到了確認,他應該不會騙我們的,而且,未來也留了字條,我相信未來更不會騙我的。”

    一向謹慎多智的比利也沒了主意,他凝神思慮了幾秒鍾,望向了林昕:“神秘的東方女孩,這一次,難道你就不想說點什麽嗎?”

    林昕淺笑嫣然,淡聲道:“我隻知道,以根達亞人的能力,他們是造不出來這麽宏達的設施的,而且,之前我們遭遇的那一支隻不過是殘民罷了,至於,其他的,我也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“既然如此,我們上去吧。”我接過話題,順帶地摁下了“3”那個按鈕,金屬門轟然閉合,這座神秘的“電梯”帶著我們“轟隆隆”地向上運行,沒多久工夫,“電梯”就安靜地停了下來。

    金屬門再次打開,眼前一個長長的漆黑通道,可以看見不遠處亮著的天光。

    一行人整合裝備,背靠背圍成了一圈,各自緊盯著所在方向,小心翼翼地向前挺進著。

    視覺的偏差也會給人帶來判斷的偏差,我原本以為,這條通道不過幾多分鍾的路程,可半個小時過去,天光透進來的地方,看上去依舊是那麽遠。

    好在一路走來,靜悄悄的,我們沒有遭遇到任何的可疑生物。

    漸漸地大家的緊繃的神經也放鬆了下來,我的旁邊正好是吳大力,想起他今日的異常,我不免忍不住低聲問道:“大力啊,你到底跟林昕是啥關係啊?”

    “專心走路。”他一本正經地訓斥著,並未打算回答我的話。

    “小氣鬼,喝涼水!”我嘟囔了幾句,繼續緊盯著屬於自己的方位。

    我們足足兩個小時,才從通道裏走了出來,麵前是一道寬闊的水麵,其上野蠻生長著無數巨大的花草樹木,其上飛舞著星星點點的巨蜂。

    更遠處則是一片鮮花的海洋,異香撲鼻,美不勝收,在花海的背後,則是一座宛如山峰般的棕色建築物,看樣子,那應該就是巨蜂的蜂巢了。

    緹娜環顧著四周,可愛地繞著腦袋,疑惑道:“你們有沒有感覺啊?我們好像都變小呢,感覺跟那些小人國的人似的。”

    景色宜人,似乎也能帶動人的心情。

    韓諾伊輕聲嗤笑:“錯啦,不是我們變小了,而是這裏所有的動植物都是大號的,你看,那朵丁香花跟座房子似的。”

    “是啊,太漂亮了。”緹娜說著就拽著韓諾伊要跑去那朵大花身邊,我急忙出聲喊住了她們。

    “別大意了,越漂亮的東西往往是越危險的。”

    兩個人同時一愣,怔在了原地,可眼神裏分明還袒露著對那些漂亮花兒的渴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