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昕整個人似乎陷入了一種玄妙的狀態,她根本就沒有理會有人此刻正拿著槍指著她,眸光裏隻有那張星圖。

    氣氛變得詭譎起來。

    看著被摁在門板上的我,其他的人表情都變得艱難起來,或許是不知道此刻應該站在那一邊。

    “林昕,我警告你,你再不放開他,我可要開槍了!”

    林昕的明眸收縮了幾下,鄭重地望向我,我怔了怔,頓感她的眼中飽含著千言萬語,絕找不到半點想要加害我的意思。

    那種感覺,無數用語言來形容,我隻知道,此刻,我應該去信任她。

    “諾伊,把槍放下。”我淡然道,同時向林昕點了點頭。

    她的麵色終於有些緩和,眼神中流露著感激,將那把匕首咬在了嘴裏,右手食指劃過,多了一道血痕。

    隻見她將食指的血痕放入了星圖上那一根根刻線,刻線之中的凹槽,就像是有吸附力似的,吮吸著她的鮮血。

    短短的十幾秒鍾,星圖已經徹底變成了猩紅的顏色,就在這時,林昕將自己的手指拿開,重新拿起了匕首,對準了我的胸口。

    韓諾伊一見到這番情景就紮刺了,她原本已經收起來的槍,再次被拔了出來。

    隻見她繡眉緊促,大喊道:“林昕,你到底要幹嘛?難道就不能跟大家說清楚嗎?”

    林昕目光呆滯地轉過了臉,望著所有人,淺然一笑,“不好意思,這件事我也不知道該去怎麽這麽解釋,我隻知道我必須這麽做,因為,某些東西,好像就是那麽刻在我的腦海裏的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你……”韓諾伊顯然不願意相信這種說辭,神情逶迤。

    畢竟,照林昕的架子,她說是打算在我身上動點什麽。

    “諾伊,別鬧了,我相信她。”我長出了口氣,望向林昕,“想怎麽做盡管來吧,除了不要我的命,一切都好說。”

    林昕並未多言,隻是微微點了點頭,手裏的匕首再次靠近了過來。

    “砰!”

    緹娜發出一聲尖叫,韓諾伊竟然朝天開了一槍。

    “秦壽,你是不是腦子有病啊?人家要拿著刀捅你啊,你還這麽相信她?”韓諾伊聲嘶力竭地朝我吼道,猛然向前跨出一步,黑洞洞的槍口抵在了林昕的腦袋上。

    “你可別忘了,她是個來曆不明的人,這荒島上波譎雲詭,可是,她好像都知道似的,難道你就一點兒不覺得奇怪嗎?”

    這個問題我當然是想過的,要是換了以前的林昕,我斷然不可能如此相信她,可經過這段時間的相處,我對林昕的看法有了很大的改觀。

    俗話說的好,日久見人心,無論一個人多麽精於演技,可一個人的眼睛總是騙不了人。

    也許林昕是有不得已的苦衷,為了登上高原,為了挽救韓諾伊,甚至為了見到未來,我都別無選擇。

    因為,我們這些人當中,也隻有林昕可能打開這扇大門。

    我趁著韓諾伊不注意,朝吳大力使了個眼色,吳大力會意點了點頭,悄然上前,迅速地將韓諾伊的手槍奪了過去,擋在了她的麵前。

    “吳大力,你幹嘛?”韓諾伊憤怒地踢打著他,“你難道忍心看到秦壽處在危險當中?”

    趁著他倆交鋒的空檔,我忙給林昕使了個眼色,她麻溜地一刀劃在了我胸口的位置。

    “唔啊……”我吃疼悶哼了一聲,她手起刀落,宛如庖丁解牛般在我的胸口劃著刀尖,須臾的功夫,之前不知道因為什麽原因隱沒的六芒星,竟又重新出現了。

    我那些因為刀尖劃過的傷口,也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發生著異變,結痂,脫落,到完全沒有痕跡,隻剩光影閃動的六芒星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