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達亞人中的男人,天生會生長著第三隻眼,這隻眼,擁有強大的力量,能帶給他們形態各異的超能力,用於戰鬥、治療或者預測,後來毀於一場恐怖的天災。

    “跪下吧,對於我們來說,他們就是神。”林昕懇切地說,“我們可能是誤闖了他們的領地,才被懲罰,跪下,也許能求得寬恕。”

    林昕透露出的駭人信息,具體有多少真實,我們不得而知,可剛才所發生的種種,我們是親眼看見的。

    他們能躲避子彈,能形成無形的拉扯力,從一道光柱中出現……除了超能力,我無法用僅有的三觀說服自己。

    跪下吧!為了活命,跪一次又有什麽關係呢?

    隨著我艱難跪地,韓諾伊也跪了下來,緊接著,比利等人跟著跪了下來。

    我們那樣子就像是一群哈巴狗在搖尾乞憐,心中突兀地升騰起一股屈辱,卻又不得不把掏出金色十字架,雙手供上。

    一種被曆史長河淘汰的生物,有什麽資格讓萬物之靈下跪?!

    可惜,我也隻能是想想而已,“嗖”地一聲,金色十字架被吸扯而去,須臾間,落到了金色少年的手中。

    那些人並不說話,但我明顯能從他們的身上感受到一種高高在上,極度蔑視的情緒。

    然而,唯獨有一個人卻始終不肯跪下驕傲的膝蓋,我們正在沉淪之時,她突然嘶吼一聲衝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那是我父親的東西,還給我!”

    緹娜趁我不備,拔掉了我腰間的東洋刀,氣勢洶洶地衝了上去,做出了一個劈砍的動作。

    那名居中的中年人忽然睜開了眼睛,微微皺了皺眉頭,一道紫光從緊閉的第三隻眼中電射而出,直逼向緹娜。

    “咣當!”

    她手中的東洋刀被擊飛了出去,她被那股強大的力道夾帶著仰翻在地。

    而此時,我從金發少年的身上感受到了一股子強烈的殺意,隻見他額間的翡翠色眼眸,妖豔地閃爍了幾下,然後無數道光線,衝著緹娜襲來。

    我如芒刺在背,當時也搞不懂自己為什麽會有那麽快的速度,瞬息之間,撲倒了緹娜身上,將她護在了身下。

    身後傳來眾人的呼喊,我以為自己死定了,誰想千鈞一發之際,身前竟然閃現出一道光柱,潔白如華的光線裏隱約是一個女人的身影。

    她對我施施然回眸一笑,隨手將那些光線擋飛了出去。

    藍衣少婦!

    那幾個根達亞見了她就像是見到鬼一般,流露出了深深的恐懼,而後一眨眼的功夫,沒了蹤影。

    我正看得出奇,忽然眼前又光芒大放,我感覺自己的身體好像被分散成無數個粒子。以一種恐怖的速度遊移著。

    再一次視線清晰,我發現自己已經出了那片鬆林,坐在一處草地上,眼前是盡在咫尺的高原,身旁是同樣懵逼的其他夥伴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