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猝不及防的變故讓我徹底傻眼了,白衣少婦表情猙獰,宛如一隻嗜血的野獸。

    與此同時,卻有一件更可怕的事情發生了。

    隻見她的衣服“刺啦”一聲從小腹那裏爆了開來,圓滾滾的肚子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又增大了一圈。

    我之前在斷崖之下也是見過她小腹風光,當時皮膚白嫩,冰肌玉骨,可此時,她的肚皮變成了一種滲人的青黑色。

    見過死亡幾天的屍體嗎?

    就是那個樣子。

    “快放開她!”我下意識地抄起了手邊的突擊步槍,對準了她的腦袋。

    比利他們紛紛拿起武器將她圍了起來,將女人們護在身後,麵色凝重。

    “咯咯咯……”白衣少婦咧嘴狂笑,另一隻手寵溺地摸著自己的肚皮,喃喃自語,“看到了吧?寶寶,你爸爸要殺我們。”

    “哇哇哇……”誰知她這話說完,肚子裏真的傳來了兩聲類似於嬰兒的啼哭聲。

    我望著白衣的眸光渾身一震,內心之中突兀生出無盡的煎熬,腦海中隱約有個聲音在質問自己,秦壽,你難道真的要殺掉自己的親生骨肉嗎?

    “哦,不……”我隻覺手臂一軟,突擊步槍瞬間掉在了地上,我忙想去撿起來,然而,那種煎熬卻愈發的強烈,洶湧的負麵能量充斥著我整個腦海,痛不欲生。

    “秦壽,你怎麽啦?”

    我聽不清是誰在呼喚我,隻感覺自己下意識推開上前來攙扶的人,身體不由自主地向白衣少婦走去。

    “咯咯咯,寶寶,爸爸要過來看你了,高興嗎?”

    我抬眸望去,隻見她的肚皮上隱約出現了一個小臉的輪廓,正在對我咧嘴笑,一雙小手輕輕地觸了上來,似乎是在等待著我來抱他。

    對!那可是我的孩子啊,我剛才竟然拿槍指著他?我跟禽獸還有什麽區別?

    耳邊環繞著男女聲混雜的呼喊,我卻聽不清他們在說什麽,我隻覺得自己有一件事情非完成不可。

    我的寶寶餓了,他需要食物。

    “咯咯咯……”

    白衣少婦猙獰的笑聲在我的耳邊變得空靈,我已經靠近她了,對啊,離得好近。

    “寶寶,稍微等等哦,爸爸這就去給你弄吃的。”

    恍然間,白衣少婦遞給了我一把匕首,我神色陰冷地將目標轉向了韓諾伊。

    “嘖嘖嘖,她的皮膚如此細嫩,寶寶肯定很愛吃呢……”

    我自顧自地說著,揮起刀向著她的身上的割去,眼前的韓諾伊長大了嘴巴,聲嘶力竭地喊叫著,我卻根本就聽不見她的聲音。

    她一定是寶寶絕好的食物。

    咦?我為什麽會有點心疼呢?好心疼啊。

    滴答!一滴清淚落在了刀麵上。

    “砰——”耳邊炸響了一道轟鳴。

    我的意識猛地被驚醒了過來,定睛望去,我手中的匕首已經落到了韓諾伊的皮膚上。

    “我在做什麽?”我驚慌失措地往後狂退了兩步,不敢相信眼前發生的一切。

    我怎麽會對去傷害韓諾伊?

    望著淚眼婆娑的她,我失落地一屁股坐在了地上,這才發現,她的脖子有五道觸目驚心的指印,整個人麵無表情地呆立在那裏。

    林昕趕忙跑了過去,將她擁在了懷裏,輕輕地拍著她的背,以示安慰,過了十幾秒鍾,韓諾伊才“哇”地一聲慟哭而出,撕心裂肺。

    吳大力也扶起了我,使勁地摁了摁我的人中,我一個吃疼就叫了出來,緹娜則怯生生地在我的麵前晃蕩著白嫩嫩的小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