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已經不是第一次見到已經死亡的人,上次在小人國的地下,那些隻不過是克隆人,眼神空洞無光,像是沒有靈魂的軀殼。

    而現在站在我麵前的藍衣少婦,眸光清明,笑靨如花,明顯是有著完全的自主意識,陽光透過樹葉間的罅隙落在了她臉上,竟透著某種聖潔的氤氳。

    我忙手撐著地想要起身一探究竟,這時,那名藍衣少婦卻伸出手掌做了個虛按的動作,我隻覺得周身被一種莫名的能量給禁錮了起來,完全動不了。

    甚至,連說話都變得苦難起來。

    咿咿呀呀半天也沒吐出一個完整的一個音節來。

    那藍衣少婦“噗嗤”笑了一聲,清澈的眸光對上了我驚恐而好奇的目光,竟開始褪去衣物。

    “麻蛋!這到底怎麽回事啊?”

    頃刻間,她潔白無瑕的胴體展露在我的眼前,前凸後翹,膚如凝脂,我瞪大了眼睛,欣賞著這美妙的盛景。

    那女人似乎是明白我的心意,很配合地踮起腳尖轉了個 圈,蓮步輕挪,扭住盈盈一握的小蠻腰向我走來。

    “呼呼呼……”我強烈地踹息著,她這……這到底是什麽意思啊?

    美嬌娘靠近,一股子魅惑的香氣傳入了我的鼻子中,我頓時感覺全身的血管都要炸裂似的,整個身體都快要膨脹了。

    那女的倒也不說話,隻是淺笑著在我的額前吻了吻,高聳的玉巒觸及到我的臉龐。

    忽然,她的一隻玉手摁住了我的後腦勺,微微用力,將我的頭像一顆種子似的埋入了峰巒當中。

    “呼呼呼……”

    我快要窒息了,可不得不說,那種感覺是無比美妙。

    美妙到,叫我死在裏麵也是願意的。

    正當我快要堅持不住時,她輕輕挪開了我的頭,騎在了我的身上,右手食指和中指並攏豎起,在溪水中點了一下,帶著水跡又印在了我的頭上。

    然後跟個調皮的小孩似的,往我的臉上狂潑著水,一邊嘻嘻哈哈地發出悅耳的嬌笑聲。

    我心中暗罵,這女的到底什麽趣味?幹嘛這樣淩辱我?

    她的動作越來越猛烈,久而久之,我竟從這種狂潑水的淩辱中找到了快樂,閉上眼優哉遊哉地享受了起來。

    過了一會兒,那女的停止了動作,柔嫩的香唇吻上了我的額頭。

    我隻覺大腦內部被電擊了一般,渾身直哆嗦起來,然後,漸漸地沉睡了過去。

    迷迷糊糊中,我發現那女的在對我行著不軌之事,耳邊飄蕩起了靡靡之音,銷魂蝕骨。

    沒多久,我就徹底地昏睡了過去,迷離的腦海中被灌入了一道聲音:小心火曜日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過了多久,或許是一分鍾,又或許是十分鍾,我感覺有人在搖著我的肩膀,呼喊著我的名字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