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呆呆地愣在原地,瞠目結舌,隻覺喉嚨幹啞,卻說不出話來。

    這到底是何等詭異的事情?

    繞是我從來都未曾做過人父,但我也知道胎兒是如何形成的,十月懷胎,惶惶不可終日,怎麽可能在短短的幾十秒裏,發生這種變化。

    白衣少婦的肚子,現在看上去至少有四五個月大,這簡直太不可思議了。

    她“哎呦哎呦”地在那慘叫著,我內心裏覺得她特別可憐,竟不自覺地躬身去扶她,水不想身邊還有個暴怒到極點的人。

    “秦壽——”韓諾伊尖銳的聲音近乎刺破我耳膜。

    我渾身一個激靈,下意識地扭過頭,發現她已經衝到了我的麵前,一雙玉手甩地老高,大嘴巴子呼呼地向我扇來。

    我惶恐地閉上了眼睛,而就在這時,林昕幾步跨了上來,捏住了韓諾伊的手。

    “你冷靜點啊,這件事太不同尋常了,咱們先聽聽當事人怎麽說。”

    “哼——”韓諾伊冷冽地瞪了我一眼,站到了邊上,雙手抱肩,一雙玉手因為太過用力而指關節發白,指甲幾乎要嵌入自己的皮肉裏。

    我心中暗叫一聲苦,唉,本來還指望著用我受傷之後,她對我的同情來化解之前的事呢,沒想到半路卻殺出個白衣少婦,這一次,恐怕真的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。

    因為,我記起了昨晚的事,那種感覺絕非是做夢。

    我可能真和這名白衣少婦有了肌膚之親,行了夫妻之事。

    我感激地望了一眼林昕,內心苦澀,也不知道從何說起,林昕沒好氣地剜了我一眼,走到白衣少婦,征地她的允許之後,摸了摸她的肚子,又一臉嚴峻地把了把她的脈,十分肯定地道:“確實是有了  身孕,已經四個多月了。”

    我斷然沒想到林昕居然還會這一手,不免有些驚奇,那邊的韓諾伊卻不淡定地推了我一把,我沒有防備,很狼狽地摔在地上。

    吳大力忙伸手要扶我,被我給阻止了。

    “秦壽,現在你還有什麽話好說?你個大騙子,欺騙別人的感情有那麽好玩嘛?”

    她突兀地臉上落滿了淚水,那種樣子,讓我心生無限痛惜。

    “諾伊,這件事我真的……唉,你別這樣對我,我很難受的。”

    韓諾伊冷笑,“你難受?你玩弄別人的時候難受嗎?”

    這句話徹底地激怒了我,我那光棍氣質一激發,連我自己都控製不住。

    “你他媽腦子有病吧?”我衝韓諾伊大吼,“我跟她才認識多久,聽見沒?四個多月了,幾十秒鍾長大到了四個多月,你認識我的種有那本事?”

    韓諾伊被我嗆得啞口無言,神情悲憤,難以釋懷,俏生生的臉上,不覺又落滿了淚痕。

    我懶得再去理她,轉眸躬身將白衣少婦攙扶起來,來到了石床邊,慢慢地將她放在上麵。

    韓諾伊急得在那跳腳亂吼,奔潰般地大喊大叫。

    “你們都看見了吧?還說不是他的種,不是他的,他能有那麽關心嗎?”

    所有人都對我投來了失望的目光,緹娜捂著鼻子不可置信地搖著頭,驚呼:“不,不是這樣的,秦,請告訴我,你不是那樣的人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說了,你們信嗎?”我自嘲般地笑了笑,“在你們心裏,我到底哪那種人,你們自己明白。”

    林昕哀怨地歎息道:“秦壽,你先別把話說得這麽絕,大家都是關心你,是想知道事情的真相,你說過真的和她……算了,你應該都明白的。”

    “明白又怎樣?”我替白衣少婦擦了擦額前的汗水,“我他媽也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麽,該怎麽跟你們解釋,你們知道嗎?我要是說我半夜被鬼壓床,然後被一個女人強上了,你們信嗎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