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當時並未多想,隻是覺得林昕未免有些太激動了,一個普通女兒而已,能掀起多大的風浪呢?

    結果林昕告訴我,這名白衣少婦在我昏迷的日子,每天輪番低勾引著吳大力他們,見人說人話,見鬼說鬼話,搞得吳大力和絡腮胡差點開槍互相射擊,要不是薩滿巫師強行鎮壓,恐怕已經用人員傷亡了。

    之後某一天夜裏還甚至企圖偷走武器,被機警的比利給發現了,要不是林昕對她進行了一番威脅,給了點眼色瞧瞧,恐怕指不定又能搞出什麽幺蛾子來。

    這種事倒是極有可能的,一個絕世美女,豐腴魅惑,想要動用某些手段,導致男人們互相爭鬥,並不是一件多難的事情。

    看來,我真是看走眼了,以為她尊貴雍容的典雅氣質,會是什麽善類,沒想到卻是個心機婊。

    這種人就相當於一隻人形山鬼,隨時隨地都可能讓你葬身於溫柔鄉裏。

    “唉,都是我的錯。”我哀怨地歎了口氣,望向羞愧的吳大力和絡腮胡,“你倆沒什麽事吧?”

    兩人搖了搖頭,表示自己沒事,按照目前的氣氛來看,怕是他們之間的矛盾已經調和了。

    這時,林昕又道:“你準備怎麽處理那個女人?”

    處理?我心一驚,難道林昕對她動了殺心?不至於吧?

    或許是林昕看出了我的震驚,繼而解釋道:“我的意思是,你該不會讓她跟著我們吧?”

    “原來是這樣啊。”我鬆了一口氣,道,“你還有更好的辦法嗎?她不是有個姐姐嗎?她姐姐呢?”

    眾人意味深長地對視了一眼,眼眸中透著我完全看不懂的悲愴與落寞。

    “怎麽啦?“

    沉吟了老半天,緹娜才道:“死了,已經死了。”

    “死了?”我驚呼道,因為我當時救她上來的時候,她雖然受傷嚴重,但隻要有食物供應,也不會在這麽短的時間裏就死於非命。

    韓諾伊冷笑道,“自從來了這座島,人性的醜惡我們還見識的少嗎?”

    “本來我們是將你們一起運回來的,巫師說她姐姐仍然有救,不過概率很小,目前的情況很危急,需要她過血給她姐姐,結果,這女人就不願意,巫師也沒辦法,我們都愛莫能助,大夥晚上就睡覺了。”

    “半夜裏聽到她嘶吼,起來一看,發現她趴在姐姐的身上痛哭,跟我們說姐姐死了。”

    “大家也不願意放一具屍體在洞裏,三個男人一合計,把她抬到了荒野裏掩埋,你猜翻動屍體的時候,發現什麽了?”

    “什麽?”

    比利站了出來,痛心地道:“她的腦後有一個小洞,針眼太小,很深,那才是致命傷。”

    我已經徹底地驚呆了,斷然不會想到竟然會發生這種事?

    但更讓我納悶的是,一個情願首先放棄自己被救的機會,情願貢獻出自己的身體,求我先搭救她姐姐的人,為什麽會在脫險之後,變成這樣?

    林昕苦笑,道:“秦壽,你還是太年輕了啊,你難道不知道對於某些女人來講,對付你們這種愣小夥,有一招叫做欲擒故縱嗎?”

    “事實就擺在眼前,那天晚上隻有她一個人守著,腦後的傷不是她又是誰呢?隻是我們一直沒找到凶器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