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身體徹底失去了控製,危急當頭,我隻得揮動著手中的東洋刀亂砍,然而沒過多久,我手中的刀就被一股巨大的力道打飛了。

    “咣當”一聲,似乎地落到了石壁那邊。

    一股子發自內心深處的絕望感油然而生,那根“海帶”拉著我急速地向水下沉去,周身冰冷刺骨,眼前漆黑如墨,看不到任何的東西。

    我的耳邊勉強能聽見來自白衣少婦的呼喚,漸漸地便變得越來越微弱,我閉息的空氣越來越少,內髒在水壓的重用下愈發的苦悶。

    “唔唔……”我的意識出現迷離,人體最後的求生本能條件反射似的指揮著我的四肢胡亂拍打,無意中我摸到了小腿內側的軍用匕首,腦海中閃現出一股希望,靠著最後的力氣,將匕首拔了出來狠狠地切斷了“海帶”,拚了命似的往水麵遊去。

    腳下傳來近乎女人的嗚咽的聲音,我嚇得魂飛冥冥,如墜冰窖,奮力地激發著自己身體的潛能。

    恍惚間,我感覺自己胸口似乎有什麽東西破碎了,緊接著,幻境中那種內視己身的景象又出現了眼前,全身之中好像有一股氣若遊絲的金色能量遊移,穿過全身所有的骨骼脈絡。

    “嘩……”耳邊響起破水聲,視覺漸漸地恢複了正常,我大口地呼吸著新鮮的空氣,感歎造化非凡,我竟然遊到水麵上了?

    隱隱聽見斷崖上傳來嚶嚀的哭泣聲,耳膜被衝擊的感覺我也漸漸恢複,不知是誰喊了句:“看哪,秦壽還活著!”

    那些哭泣聲立即變成了擔心的雀躍。

    “快跑啊——快跑啊——”

    男聲混雜著女聲形成的特殊音調,宛如夢靨般在我的耳邊環繞,我本能地劃動雙手,向著樹杈的方向遊去,身後適時地響起了“噠噠噠”的槍響。

    我一個猛撲,拽住了樹杈,雙臂奮力地引體向上,晃蕩著自己的軀體翻到了樹杈上方,身心俱疲地趴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噠噠噠……”耳邊的槍聲愈發的強烈,我的意識越來越模糊,最後迷離的一刻,我看到一個高大的身影順著繩索攀了下來,落到了我的身邊,強有力的臂膀架起我架在了背上。

    之後,我便眼前一黑,徹底地失去了意識。

    再次清醒,我發現自己躺在一張石床,疲憊的睜開雙眼,瞧著熟悉的模樣,我知道自己現在應該是在薩滿巫師的洞裏。

    下意識地轉眸,朋友們果然都聚在我的跟前,幾名女生眼角都掛著淚花,最是韓諾伊,已經哭得不成樣子,兩隻眼睛腫脹的可怕。

    她彼時就守在我的枕前,當我淺笑著看向她的時候,韓諾伊下意識地抽回了搭在我手上的玉手,傲嬌地冷哼一聲,轉過了頭去。

    林昕則在邊上意味深長的苦笑,緹娜躲在她的背後,想要說什麽,卻望著韓諾伊咬了咬嘴唇,最終什麽也沒說。

    那名白衣少婦坐在最下麵的位置,此刻的她已經換了一件精致的登山服,嬌俏的臉上殘留著未幹的淚水,眼中透著深深的悲傷,卻又難掩開心。

    比利等幾個大漢,則站在女人們的身後,麵色凝重地盯著我。

    “好了,我沒事,看到你們真好。”我掙紮想要坐起來,沒想一陣頭昏腦漲,險些摔了下去,身邊的韓諾伊急忙用肩膀撐起了我,冷麵寒霜的斥責道:“不好好躺著,逞什麽能啊?”

    我會心一笑,心中卻充滿了甜甜的溫暖,說到底,她還是在乎我的,也就是嘴上不饒人罷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