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曾經在內心裏拷問過自己這個問題,隻是沒想到會這麽快的背韓諾伊擺到了台麵上。

    這就好比讓一個酷愛美食的人,去選擇鮑魚還是熊掌,他想兩者兼得,卻又不得不麵對現實。

    我既想得到韓諾伊的垂青,又不想傷害到緹娜,這件事按照我的思維來說,應該是很好解決。

    可我錯就錯在嘀咕了一個女人能量,特別是一個吃醋女人的能量。

    “諾伊,你別這樣,大家都朝夕相處的,這樣做很傷人的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。”韓諾伊突兀地打斷了我的話,突兀發出兩聲異樣的苦笑,扭頭向著洞穴裏走去。

    我忙邁動步伐想去追她,誰想她竟然掏出了手槍,對著我前麵的空地就來了一槍,火星四濺,嚇得我一屁股癱坐在地上。

    她霸氣地吹了吹槍口,惡狠狠地道:“你要是再敢跟過來,下一顆子彈就會打爆你的腦袋。”

    我噤如寒蟬地愣在原地,萬般沒想到有一天她會對我開槍,身後的眾人也是嚇了一跳,緹娜捂著嘴巴低聲抽噎著跑了上來探查我的情況,那邊的林昕也是一個前滾翻到了我的麵前,輕輕地用手掌拍著我的臉,表情呆滯。

    “喂,你沒事吧?”

    我的腦中已經回蕩著那一聲槍響,仿佛眼前的一切都與我無關。

    比利以專業的手段檢查著我的身體,而後心有餘悸地道了聲沒事。

    這聲“沒事”,讓好多人鬆了口氣,唯獨我,眼淚忍不住地往下掉。

    薩滿巫師拄著一根骨頭製成的拐杖在我的麵前敲了敲,桀桀地笑道:“小夥子,人生無論何種境地都得拎得清,有時候你是無意為之,可到了有心人眼中,便是滔天大罪,等你真正認清自己了,就是你成為真正萬獸之王的時候。”

    我依舊止不住地淚如雨下,薩滿巫師哀歎一聲,朝向其他人道:“都走吧,讓他一個人好好靜靜。”

    緹娜依依不舍地被比利拉走了,林昕還想再說點什麽,到最後卻隻變成了無聲的歎息,至於絡腮胡和吳大力,他們不是性情中人,隻是安慰似的拍了拍我的肩膀,叫我一切保重。

    夜色如瀧,微風襲麵,隻有小白安靜地窩在我身邊不遠處。

    山洞裏閃著微弱的燈火,周圍窩著成百隻老虎,一雙綠油油的眼睛在黑夜裏宛如大燈籠,這種陣勢,想必是蜥蜴人來了,也得偷偷溜走。

    我幹脆翻身爬上了白虎王的背,雙手放在後腦勺,側躺了下來,望著滿天的星鬥,心若星漢,無邊飄蕩。

    “小白,我是不是很沒用?連最基本的人際關係都處理不好……”

    白虎王懶洋洋地嚎叫了一聲,道:“你們人類的事我不懂啊,不就是個交配的事嗎?幹嘛搞得那麽複雜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