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那幫半獸人要行動了!”

    我麵色凝重地將視覺共享裏的情況告訴了大家,白虎王立即 分派老虎大軍開始繞過石壁突襲。

    另一方麵,它馱著我和林昕倉皇退出去四五十米,猛然衝刺,一個騰躍衝上了石壁,接著一雙虎掌巨大張力,硬生生地帶著我們來到了石壁的頂部。

    放眼望去,半獸人的大本營盡收眼底,如今仔細望去,才發現半獸人不光有犬科動物的頭顱,它們隻不過是守在周圍的雜兵而已,瞧著裝束來判斷,半獸人中地位最高的應該是猿類半獸人,他們無一例外,身上都掛滿了繁重的裝飾品。

    而此刻,媚態盡顯,腳步盈挪,走向吳大力他們的半獸人基本上都是猿類。

    “砰!”

    我思索之際,旁邊的林昕已經架好反器材狙擊步槍扣動了扳機,為首的一隻猿類半獸人頓時血沫橫飛,身體變成了兩截。

    驚呼聲不絕於耳。

    我也沒閑著,取下了一顆手雷,拆開引線朝著半獸人群最密集的地方投擲了過去,隻聽得“轟隆”一聲,無數隻斷指殘臂橫飛,整個半獸人大本營頃刻間亂成了一鍋粥。

    我突擊步槍,蹲在石壁頂部,“噠噠噠”子彈狂射,瘋狂地收著人頭,一些眼尖的半獸人終於發現了我們的位置,組織了大批的半獸人開始投擲石塊反擊。

    然而岩壁高聳,他們更是體力有限,這種最原始就變得相當可笑,在高強度的現代武器製約下,徹底淪為了砧板上魚肉。

    林昕則始終盯著祭祀石陣周圍,隻要有膽敢靠近的半獸人,全部都被擊成了一團爛肉。

    反器材狙擊步槍的威力過於巨大,那種攔腰截斷的死法太過恐怖,好些半獸人到後來主動避開了祭祀石陣的位置,要不瘋狂逃竄,要不加入了投石大軍。

    等到大門聚集到一定人數的時候,我拉響了另一顆手雷扔進了人群。

    隻看到火光一閃,下方的那些橫飛的血沫甚至濺落到了我的身上。

    這一次,半獸人們連反抗的勇氣都沒有了,瘋狂地逃竄著躲進了周圍的石洞裏,而隨著一聲虎吼,老虎大軍從後麵突襲了進來。

    接下來,就變成了單方麵的屠殺,老虎大軍勢不可擋,馬上就將半獸人屠戮殆盡。

    我正在得意之時,某一個洞口突然開始狂冒三彩煙霧,一些半獸人拿著像隻蜂窩煤大小的半燃燒神秘草團,紛紛投擲向老虎大軍。

    我大叫一聲不秒,趕緊讓白虎王吩咐屬下快速撤離,白虎王也是慌了神,“嗷嗚”狂吼了兩聲,可是煙霧彌漫的速度是何等的之快,衝在最前麵的幾隻老虎掙紮了兩下之後紛紛到底,狂怒的半獸人衝將上來,拿著石刀石斧瘋狂地砍殺著被迷暈的老虎,殺完之後,又退到了煙霧深處,繼續投擲煙霧草團。

    短短的十多分鍾裏,已經有近十頭老虎丟了性命,白虎王已經狂暴不已,要不是我攔著,估計早就衝了下去,大開殺戒。

    可它衝下去又能怎麽樣?那種煙霧神秘莫測,一味蠻幹或許連它都得搭上性命。

    怎麽辦?這幾乎是個解不開了困局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