淫樂?麻蛋!這島上的生物都是什麽癖好?

    我怒不可遏地一腳踢在她的肚子上,“他們現在在哪?”

    那名半獸人捂著肚子嘔出了幾口酸水,嗚咽道:“在我們的大本營,從這兒一直往西北方向走就到了。”

    “咳咳,現在可以放我走了嗎?”

    “好啊。”我嘴角勾勒出一抹冷笑,一腳將她踢在了白虎王麵前,小白毫不留情地一虎爪拍死她,嫌棄丟到了一邊。

    我詫異地問:“不久之前,我不是看見你在吃半獸人嗎?怎麽?這個不對胃口啊?”

    “吼吼……”小白傲嬌地道,“我才不要吃這種肥胖的母半獸人呢,公的好吃。”

    這時,林昕跑了過來,一臉惋惜地道:“你怎麽把她殺了啊?說不準我們還能套出什麽話呢,比如他們大本營的防衛構造,兵力什麽,難道你覺得就憑借你一杆槍就能救出他們嗎?”

    “對啊!”我懊惱地拍了拍腦袋,剛才隻顧著快意恩仇了,完全忘記了至關重要的細節。

    “那現在怎麽辦?”林昕一擔憂地問道,“憑借我們這點人力,在不了解對方具體實力的情況下,貿然去救人和送死沒什麽兩樣。”

    我低沉下了頭,認真地思考起來,頭頂的鷹隼發出一聲啾鳴。

    我靈機一動,指了指上方的鷹隼,淺笑道:“偵查方麵別擔心了,有它呢,至於兵力方麵……”

    我下意識地望向那邊耷拉著耳朵懶洋洋的白虎王,“小白,你難道就不表示下嗎?”

    “吼吼……”白虎王甩了甩頭,站了起來,眯起了眼睛,“就等主人問我呢,我們虎族跟半獸人可以說是世仇,要不是我懶,早就帶著子民們們將他們滅族了。”

    “懶死你!”我惡狠狠地衝它比了個中指,“話說你那些子民們在哪兒啊?叫過來瞧瞧啊。”

    小白壞笑了兩聲:“那你可要照顧身邊的女孩子哦,免得她們被嚇到。”

    “行了,你別囉嗦了,快點吧。”

    小白也不再囉嗦,幾次騰躍衝上了薩滿巫師山洞的頂部石崖之上,仰天長嘯起來。

    須臾之間,森林各處傳來了陣陣虎嘯,震耳欲聾,驚心動魄。

    幾個女生本能地往我的身邊站了站,緹娜更是怯生生地問道:“秦,到底怎麽回事啊?你可以跟野獸交流嗎?”

    “嗯嗯。”我頗為得意地道,“這是靈視之血賦予我的能力,個中曲折,我也說不太清楚,總之,那邊那隻大白虎現在是我的屬下。”

    “哦,我的天!”緹娜露出一種小迷妹的表情,“秦,你真厲害。”

    旁邊的韓諾伊沒好氣地小聲嘟囔:“看把你能的。”

    我自然是不會跟她一般見識的,隻是尷尬地笑了笑,就在這時,虎嘯聲密集地出現在了附近,忽而木葉婆娑,首先一隻吊睛白額花斑虎從林子後麵跳了出來,走到白虎王麵前,匍匐在地,做出了個臣服的動作。

    小白站在高處昂首挺立,睥睨天下,王霸之氣盡顯。

    緊接著,四周的林子紛紛跳出來體態各異的老虎,有最普通的黃白相間的花斑虎,也有純色的黑虎和白虎,短短幾分鍾之內,我們的身邊已經聚焦了上百隻老虎,看上去森然可怖,即使是我,也不免心神慌亂,捏了一把汗。

    “呀——”

    身側的韓諾伊突然尖叫一聲,一把抱住了我,兩腿上收,勾住了我的腰部,眯著眼大喊道:“老,老虎……”

    我側目輕笑:“拜托,這兒不都是老虎嗎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