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番香豔的場景,我無數次幻想過,對於緹娜的幻想,就算有韓諾伊橫亙心頭,我始終都無法割舍。

    我承認我不是多麽花心的人,就算麵對章希若和嫣然的誘惑,我都能泰然處之,哪怕是殷桃那種童顏巨乳和鞠菁那種溫婉才女,我也僅僅隻是心神蕩漾。

    可緹娜,帶給我的誘惑是致命的!

    如果說對於韓諾伊是深深的愛意,那麽對於緹娜則是雄性荷爾蒙爆發的天然吸引力。

    我感受著此番難得的溫存,綿軟可親,溫香撲鼻。

    要是有得選擇,我但願在這完美的玉巒上趴一輩子。

    “唔……”緹娜受到衝擊力嚶嚀一聲,我趕忙手撐地麵將她攬如懷裏,扶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緹娜,你怎麽樣?”我輕輕地拍打這她的臉頰,柔聲呼喚,緹娜又低哼了兩聲抱緊了我的身子,迷離間喉結蠕動吐出幾塊橘子瓣似的結晶物體,醒轉了過來。

    “唔,我這是怎麽啦?”她昏昏沉沉地睜開了眼,當看見自己赤裸著身體後,驚呼一聲忙推開了我,卻又因為自身乏力跌倒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“喂,你慢點。”我忙不迭追了過去,又將她攬在了懷裏,“別搞了,你現在身體很虛弱,需要人照顧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……”她羞紅了臉邁過了頭去。

    我也不敢多作造次,環抱著她撿起了散落在旁的衣物,替她披上。

    “先穿這個的……”緹娜麵頰緋紅燒到了耳根,一把從我手上搶過了蕾絲胸衣,套在了自己身上。

    “能幫我係下口子嗎?”緹娜背過了身子,將美背露給了我。

    “好!”我吞了口唾沫,雙手顫抖著伸向前去,替她扣好了扣子,誰知這時,耳邊忽然炸響一道刺耳尖叫。

    “秦壽!你這個禽獸,在幹嘛?”

    我渾身一震,腦海中就像是被電擊了一般慢悠悠地轉過身去,發現綁在另一顆樹上的韓諾伊正怒目圓睜地瞪著我,隻是她倔強的臉龐與往日相比虛弱到了極點。

    我下意識地一鬆手,懷中的緹娜嬌呼著倒下,我又忍不住將她抱在了懷裏,那一邊韓諾伊憤怒的嬌喘聲充斥著耳膜。

    “諾伊,不是你想的那樣——”我手忙腳亂地解釋道。

    “那是哪樣?你們都赤身裸體抱在一起了?”韓諾伊明亮的眸子裏飽滿了血絲,嗓音雄厚,衝天長嚎。

    我嚇得一哆嗦,忙將緹娜扶到一棵樹旁,讓她自己先照顧好自己,急忙跑到了韓諾伊的身邊,替她鬆綁。

    誰知她一解脫就甩手給了我一巴掌,“你這樣對得起我嗎?我……我……嗚嗚嗚……”

    她傷心落魄地一屁股坐在地上哭了起來,一隻手臂狂砸著地上的草堆。

    “騙子,騙子!你也是個騙子!”

    我強忍著委屈蹲下了身來,湊到她麵前,畢恭畢敬地道:“諾伊,真不是你想的那樣,我就是看緹娜受傷最嚴重才先救的她……”

    “閉嘴!”她惡狠狠地瞪了我一眼,“我不聽我不聽,你們男人就會花言巧語。”

    這時,緹娜也感覺到了事情的嚴重,但是她很理解我們之間模糊的情感,納悶地問道:“秦,韓怎麽啦?”

    眼看著韓諾伊就要張口怒懟她,我急忙捂住了她的嘴巴,笑眯眯地朝緹娜說:“不好意思啊,我們之間有點私事。”

    說完,我也沒管韓諾伊的掙紮,隨手撿起她旁邊的軍裝和內衣,將她橫抱而起,“借一步說話。”

    同時我傳遞給鷹隼一個意念,讓它先盯著現場的狀況,又讓白虎王挑斷了那隻半獸人的腳筋,跟我過來。

    兩人一獸,來到了旁邊的密林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