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不知道這位神秘的薩滿巫師到底是什麽惡趣味,居然要我們一幫子人脫光衣服進入了他的住所。

    別說我們一行人中還有三個大姑娘呢,就算是全是男人,讓人袒露相待,多少也會有些尷尬。

    真不知道薩滿巫師怎麽想的,美其名曰,什麽花道純潔,要用初始之身度過,可我明明看見洞口不遠處就有兩坨某種動物的排泄物。

    毫無疑問,這種無禮的要求,我們都是拒絕的。

    “那好吧,請就此離開吧。”古怪的薩滿巫師語氣強硬,不容抗拒。

    我還想再說點什麽,又一波箭矢竄射而來射在了我的腳邊。

    “艸,這老東西有毛病吧?”

    “噓!”林昕擔驚受怕地捂住了我的嘴,在我的耳邊低聲說道,“你瘋了啊?你知不知道薩滿巫師在這座島上的地位?你還想不想讓人幫忙了?”

    “難道你知道嗎?”我眸光炯炯地盯著林昕,想起之前她激烈打斷薩滿巫師話語的行為,沉聲問道,“林昕,你到底跟這座島有什麽關係?”

    林昕一怔,下意識地往後退了兩步,喃喃地道:“該說的,我之前已經都跟你說了,不該說的,你就別問了,我不會說的。”

    我心中百感交集,也不知道從何時起,我身邊圍繞著的每個人身上都帶著深深的謎團,隻剩下我一個人茫然無知,被動地接受著發生的一切。

    “林昕,如果我一定要問呢?”

    我的麵色冷峻,語調強硬。

    她當初突然出現的目的是到達禁地盡頭,找到所謂神泉當中的神秘物體,找到離開荒島的方法。

    但如今都過去這麽久了,我們早就從禁地裏出來了,神泉的事情,也沒了下文,林昕卻一直跟著我,她到底有何企圖?或者,這背後到底隱藏著什麽陰謀,我們無人得知。

    甚至,初遇的那段時間裏,她給我的所有印象都是冷血與殘忍。

    加上她那種奇特的傷後自愈能力,她的身份恐怕絕對非同一般。

    “我還是不能說!”林昕咬了咬嘴唇,眼眶中隱隱泛著淚花。

    “好,既然你不想說,我也不逼你。”我冷笑斐然,“經過這麽多事,你也明白了,一個隊伍裏最重要的就是互相信任,陳教授就是個鮮活的例子,我不想隊伍裏再出現第二個陳教授,你明白嗎?”

    林昕嬌軀一震,失魂落魄般地往後連退了兩步,一仰頭,兩行清淚潸然落下。

    “你是在趕我走嗎?”

    我麵無表情地躬身做了個紳士的動作,“您請吧!”

    “好,很好!”

    林昕倔強地抹掉了眼淚,轉身就向來時的地方走去,韓諾伊怒氣衝衝地瞪了我一眼,連忙追上去拽住了她。

    “林昕你幹嘛?別走啊,秦壽這個混蛋肯定是誤會你了。”

    可憑著林昕的力氣,韓諾伊怎麽可能抓得住?

    人家一甩手,就掙脫了出去。

    可韓諾伊卻不依不饒地再次追了上去,這一次,她也不顧及形象,直接一個熊抱,抱住了她的脖子,趴在了她的背上,兩條大長腿纏在了林昕的膝蓋處。

    “秦壽,你個混球,趕緊過來拉人啊?”

    我冷哼一聲,道:“你自己慢慢來吧,我去那邊的山澗沐浴,待會你們都等著這兒,我一個人進去。”

    對於這種事情,緹娜和吳大力他們幾個男人也不好插手,因為他們根本就不熟悉林昕,隻好在那觀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