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克眯起眼睛沉吟了會兒,回憶道:“有一次,我和幾個奴隸被帶去過一個密室幹活,那裏有好多的人體解剖,途中我不小心聽見有個房間裏的談話……”

    按照麥克的敘述,這幫袖珍人是想製造更為強壯的奴隸,可惜自身條件有限,所以,他們不但需要借種,而且也需要更大的胚胎發育基地,曾經,他們設陷阱抓過原始人,可惜生下來的奴隸智商太低,不服管教,所以都被處死了。

    而韓諾伊她們無疑是最好的生產機器了。

    “媽的!”聽完後,我徹底憤怒了,這種行為簡直就是滅絕人性。

    到底應該怎麽樣才能逃出去啊?

    我的雙手攥得緊緊的,因為憤怒而指甲嵌進了肉裏,鮮血滴滴答答的流淌了下來。

    吳大力看見了我勸導我說,現在自我傷害不能解決問題,讓我先冷靜點。

    “等等!”我喝止了吳大力,腦中突然想到了一個絕妙的辦法。

    “大家聽我說,我們有沒有可能把這潭水全都引出去,把那些王八蛋淹死?”

    比利眼前一亮,卻又喪氣道:“秦,你的想法很好,可是,現在我們被綁在石柱上,根本沒辦法掘開豁口啊?”

    “手雷!我們不是有手雷嗎?”

    絡腮胡納悶地望了著我,驚異道:“秦,你是不是傻了啊?我們可沒有手雷。”

    “不!我們有手雷!”我大喜過望,一臉期待地看向麥克。

    麥克輕咳了兩聲,道:“好吧,或許我們想到一塊了,不過有件事我需要你們能保證。”

    “什麽事?”我們四個人異口同聲地問道。

    “幫助我解放那些奴隸,他們說起來大多數都是我戰友的孩子,我不想他們受到波及。”

    “好,這個沒問題。”

    當下,我們商量起了對策,麥克下午是要去耕地的,他承諾會幫助聯係受到壓迫有野心反抗的人,到時候策應我們。

    最佳的行動時間頂在今晚的育種時間中途,隻有那時候,整個小人國的戒備是最鬆懈的。

    比利強調道:“麥克,別忘了我們的裝備,不然,就算我們能逃出去,麵對小人大軍也會很棘手,我進來的時候觀察過,他們的城防武器有大型弩機,弩箭很粗,射在人身上可是回要命的。”

    麥克道:“放心吧,你們那些裝備因為太過巨大,都是奴隸負責搬運的,他們清楚放在那裏。”

    之後,我們又商談了一些細節,就各自休息閉目養神。

    過了大概半小時,一對士兵把麥克帶走了。

    等待是漫長的。

    當洞外的太陽光徹底暗淡之後,一對士兵帶著幾十個奴隸來到山洞,命令他們將我們綁了起來,然後抬到了中央廣場。

    我這才發現,關押我們的山洞就在王宮下麵的第二層。

    等我們到達廣場的時候,月亮已經爬了上來,到處都是黑壓壓的人頭,看哪陣勢比昨晚地更加隆重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