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所謂世界之大,無奇不有。

    我瞪大了眼睛,呆呆地望著地上那個頗有些性感的小人兒,喉結狂蠕動了幾下,其他人也圍了過來,都不敢執行地揉了揉自己的眼睛。

    沒做夢吧?難道這世上真有小人國?

    那個小人兒見我們都大眼瞪小眼望著她,似乎覺得挺自豪,輕咳了兩聲,挺了挺小胸脯一副享受的樣子。

    “喂,你是哪來的?”

    我終於再也忍不住,伸出指尖輕輕觸了觸她的肚皮,咦?熱熱的,挺有彈性。

    “流氓!”小人兒斜睨了我一眼,傲嬌地邁過了頭去。

    林昕在旁邊低聲嗤笑,打趣道:“秦壽,你可真是個色胚,連這麽小的姑娘都不放過,知不知道猥褻未成年人可是犯罪的?”

    “哼!人家十八了,早就成年了!”小人兒堵著嘴傲嬌嗆聲道,然後又邁過了頭去,好像要等人哄她似的小嬰兒。

    “真可愛!”幾番交流下來,緹娜的少女心早就萌動了,伸手想要去抓她,那小人兒卻靈巧地閃開了。

    隻見她氣呼呼地雙手叉腰,嘟著嘴喝道:“我可是公主,你們得對我有禮貌。”

    “就你這樣身上掛兩片葉子出門的寒酸樣,還是公主?”

    難得的,連吳大力都忍不住開始打趣她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那小公主氣得直跺腳,嬌羞可愛,讓人整顆心都融化了。

    “好了,大家都別取笑她了。”我強忍著笑意擺手道,“我尊貴的公主殿下啊,你從哪裏來啊?來找我們幹嘛?”

    小公主抬眸眯著眼朝我笑了笑,“就你還算懂事的,能不能讓我跟你平等對話啊?”

    “非常之樂意。”我淺笑著將自己的右手伸到了她的腳邊,她踩著歡快地腳步邁了上來,我一抬手,將她舉到了大家麵前,這才注意到,她身上沾染了好多土屑,臉也有點髒了。

    “公主殿下啊,你怎麽一個人就出來了?你的侍衛呢?”我繼續打趣道。

    小公主一聽揉著眼睛哇哇地大哭起來。

    “他們……他們,在路上,別一隻可惡的大花蛇給卷走了,隻有我一個人套了出來。”

    “真是可憐啊。”韓諾伊不覺感慨道。

    小公主抬起頭尋著聲音望去,當注意到她異樣的臉色和脖頸上的蜥蜴皮時,“呀”地一聲,驚得直接一屁股坐在了手上。

    “別害怕。”我急忙解釋道,“她和我們同樣是人,隻是被某種可怕的病毒感染了,我們會治好她的。”

    她怯生生地點了點頭,忽然像是想起了什麽,一臉認真地問道:“是你們殺死了掠食者嗎?”

    陳教授聞言,道:“你是指那隻大蜘蛛嗎?”

    “對的,它是你們殺死的嘛?”

    比利一臉寒冰地應道:“對的,你到底哪冒出來的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