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種關頭,沒有任何一個人敢怠慢,一行人迅速地從駕駛艙裏退了出來,將艙門緊緊地閉合起來。

    外麵那隻人麵巨魔蛛發瘋似的擊打著運輸機的機體,我們在裏麵就像是地震一般,時間久了,不說被人麵巨魔蛛給吃掉,就是這種搖晃,也夠我們的受得了。

    到了關鍵的時刻,前海軍陸戰隊員的危機應對能力就凸顯了出來,比利在經過一番思量之後,引導著我們進入了武器艙。

    他首先摁著我的肩膀,鄭重地道:“聽著,秦,接下來你將要麵臨一個艱巨的任務。”

    “我該怎麽做?”我急切地問道,隻要能度過危機,我願意承擔任何的威脅。

    他指著角落道:“看見那些火箭筒了吧?待會,你扛一個負責炸開艙門!”

    “啊?”我驚異道,“這樣不會導致機體爆炸嗎?”

    火箭筒的威力可想而知,如果用它去轟炸艙門,萬一引發運輸機內部構造爆炸,那根找死沒什麽分別。

    “聽著,秦,你不需要擔心這個,你瞄準艙門的正中央就行了。”比利的語氣不容置疑。

    我木訥地點了點頭,可是新的問題又來了,我根本就不會使用火箭筒。

    比利當即開始教我,首先它將彈頭給我裝好,然後示範了一遍發射姿勢,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肩膀和手腕同時用力,這樣子後坐力就不容易傷人。

    “好的,我大概會了。”

    我緊張地將火箭筒扛上肩頭,心中頗有一種征戰沙場馬革裹屍還的肅殺之情。

    比利交到完我,又快速地裝好了三發火箭筒,將其中兩發給了絡腮胡和吳大力。

    “待會看我手勢行事,隻要秦轟開機艙門,我們的任務就是確保三發火箭彈都打在那隻怪物身上,送它去見上帝。”

    絡腮胡不用說,他本來就是軍人出身,對火箭筒的操作信手拈來,吳大力簡單地問了一些細節方麵的東西,就表示自己沒問題。

    大家都確認準備完畢後,比利帶領著我們重新前往主機艙,女人和陳教授被留在了武器艙裏。

    可這個時候,林昕竟然站了出來,表示自己也要加入戰鬥隊伍。

    比利眯著眼睛上下打量了她一番,皺了皺眉,冷笑說:“小姑娘,我看你怕是連火箭筒都拿不動吧?別搗亂了,時間很緊迫。”

    “哦?是嗎?”林昕沒有多作言語,直接用行動證明了自己。

    隻見她三下五除二將已發火箭筒裝填完畢,單手拎起來,臉不紅氣不喘地架在了自己瘦弱的肩頭。

    “哦,我的老天!”比利和絡腮胡都驚呼道。

    “現在,我有資格了吧?”林昕笑意盎然。

    比利瞬間立正,衝她行了個軍禮,“是的,美麗的女士,我們很高興與你並肩戰鬥。”

    “緹娜,照顧好教授!”

    比利交待完最後一句話,帶著我們來到了主機艙,大家的心裏都充滿了鬥誌,多了一發火箭筒,我們就多了一份希望,但願我們能徹底鏟除那隻人麵巨魔蛛,不然,等待我們的將會是滅頂之災。

    按照比利的指示,我盡可能的遠離的艙門,居於中位,其他四個人,兩兩一組,分別貼在機艙兩側,貓下了身子,作出一副隨時衝刺的姿態。

    “秦,瞄準艙門正中,開始準備。”比利聲如洪鍾,下達著命令。

    我堅定地“嗯”了一身,同時聚精會神,眯起一隻眼睛瞄準。

    “發射!”

    伴隨著比利的口令,我扣動了扳機,“轟”地一聲,火箭彈飛射而出,後坐力將我衝得後退兩步,緊接著,“咣當”一聲巨響,艙門直接被轟飛了出去。

    入眼之處,那隻人麵巨魔蛛正在我們的對麵,它似乎是注意到我們的威脅,發出一聲整人耳膜的嘶叫,同時將肥碩的尾部轉了過來,噴門收縮了兩下,隨著一聲類似於放屁的聲音,一張巨大的蛛網朝我們籠罩過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