靡靡之音縈繞,十多個身材火爆的嬌女圍繞著我們盡展媚態,我注意到所有的男人眼睛裏麵都充滿了血,帶著無限的渴望。

    “咣當……”本來拿起武器想要抵抗的他們,失魂落魄地將武器扔在了一旁,呆滯地向前行走。

    可這些人畢竟是海軍陸戰隊出身,受過專業的素養訓練,向前邁出幾步,又會表情痛苦地退回來,可以看得出來,是在進行著強烈的掙紮。

    至於我,則完全被韓諾伊拽在了手裏,而她好像根本不受影響似的,冷眼旁觀者眼前的一切。

    靡靡之音更甚,山鬼幻化成的裸女盡情地施展著自身的魅術。

    大光頭安德魯第一個受不住了,他發出一聲蕩笑,快步走向其中的一位嬌女,將她橫抱而起,摟在懷裏盡情地褻玩起來,我心潮澎湃,下意識地向前邁動了幾步,恍惚間,看見被她褻玩的人居然是韓諾伊的模樣。

    內心中不自覺地升騰起一股衝天怒意,我一聲咆哮,撿起手邊的一根木管就要衝過去,這時,後腦卻被人拍了一巴掌。

    “看清楚那是什麽玩意……”這一巴掌將我拍醒了,再次看去,那隻不過是隻醜陋的山鬼,韓諾伊就待在我的身邊呢。

    吳大力暴喝一聲,拎著一把大馬士革刀衝了過去,看他的樣子,應該是要搭救受到迷惑的安德魯,可是他沒走出去幾步,樹梢上突然跳下來兩隻山鬼,撲倒了他的身上。

    吳大力憤怒的眼眸閃動了幾下,瞬間就變得混沌了,手一鬆,大馬士革刀被他扔在了地上,一雙粗壯的手臂悠悠抬了上去,抱住了那兩隻山鬼,額前冒汗,呼吸急促。

    “吳大力,清醒點!”我暴喝一聲,吳大力渾身一震,眼神又恢複了清明,掄起碩大的拳頭就向其中一隻山鬼砸去,可是臨了快要到對方臉上的時候,他的神情再一次呆滯起來。

    然而,他那一雙手卻緊緊捏在一起,進行著意識上的頑抗。

    兩隻山鬼在他的身上蹭來蹭去,挑戰著最後的底線,吳大力終於淪陷,兩隻手再次地抱住了山鬼。

    “喂,吳大力,你堅持住啊!”

    接下來,任憑我怎麽喊,他卻是一點兒回應都沒有了。

    “不行,我得去救他!”

    吳大力是我的救命恩人,我不可能不管他的!

    “回來!”韓諾伊卻緊緊地拽住了我,“你去救他?腦子有坑吧?再把自己給搭進去!”

    “可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別可是了!”韓諾伊一臉冷峻,“趕緊鎮定心神,守住本心,千萬不能被她迷惑了。”

    我朝著她的話閉上眼睛默默地冥想起來,靡靡之音卻總是能挑動我內心的邪火,我的意識又逐漸迷離起來,不由自主向那些山鬼走去。

    這一次,韓諾伊毫不客氣,一個掃堂腿將我提到在地,厚厚地坐在了我的背上。

    “沒出息的東西,被這群醜八怪也能誘惑了!”

    意識再次清醒,我腦中靈光一閃,急切地道:“諾伊,山鬼迷惑不了女人是吧?那你趕緊去就他們啊。”

    韓諾伊朝我翻了個白眼,指了指林昕的方向,沒好氣地道:“誰跟你說迷惑不了女人的,你自己看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