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前的緹娜媚態盡展,俏生生的臉上泛著粉紅色的光暈,輕咬著嘴唇動作曖昧,迷離的眼神帶著無限的渴望,似乎在召喚著異性的荷爾蒙……

    我當即就淪陷了,似乎連潛意識中的警覺也被這種魅惑給封存了起來,唯一且強烈的念頭就是與她合二為一。

    “咯咯咯……”緹娜發出一聲銀鈴般的笑聲,搔首弄姿,極盡風情。

    我瞪圓了眼睛,發了瘋似的撲了上去,明明眼看著快要抱住她了,突然間她又從出現在了我的前方。

    “來啊,來啊……”她笑意盈盈地朝著我招著手。

    我邪火焚身,感覺自己就快要爆炸了。

    “小浪蹄子,不信我抓不到你!”

    我冷哼一聲,閃身又撲了上去,她欲拒還迎,半推半就就滾入了我的懷中,貝齒紅唇,嬌豔欲滴,看著那張絕美無比的臉,我整個人心曠神怡。

    “唔嘛……”我一仰頭重重地吻了上去,緹娜也開始回應著,一雙手臂裹著我的背,扶搖直上,直到腦門,就快要把我揉進了她的嬌軀裏。

    我的手也不安分遊移而下,咦?怎麽又條尾巴?

    “嘶……”我倒吸一口涼氣,忙推開了她,冷著聲質問道:“你究竟是誰?”

    緹娜驚訝地捂了捂嘴巴,嘴唇微動,但我根本就聽不到她在說什麽。

    潛意識的危險信號又開始釋放,我如墜冰窖,連連向後退去,此時,那種攝人心魄的靡靡之音又開始在耳邊縈繞,我的意識再一次地迷離起來,不由自主地向那個緹娜走去。

    恍惚中,我感覺她又吻上了我的唇,蘭舌攪動,神色妖豔。

    我死命地想要推開她,卻力氣,一眨眼,她的樣子又變成了韓諾伊。

    “壽哥哥,我好想你……”

    意識再次變得迷離起來,可這一次,我的潛意識沒有被封住,因為,在我的心底,韓諾伊絕對不會發這種騷的。

    “唔……”沉浸在美妙當中的我忽覺渾身一涼,因為我感覺她的舌頭伸進了我的嗓子裏。

    這下子,我才意識到自己麵對的是什麽,求生的本能衝擊著迷幻的壁障,自我意識開始慢慢蘇醒。

    然而,那條舌頭好像已經伸進了我的胃裏!

    “唔唔……救命……救……”

    “秦壽!秦壽!清醒點! ”

    我的耳邊炸響了一道熟悉的聲音,下一瞬間,耳邊傳來尖銳的破空聲,一隻利箭徑直射入了緹娜的左胸。

    “啊嗚……”她慘叫一聲叫我推了出去,我踉蹌後退幾步倒在了一個柔軟的懷抱裏,定睛望去,緹娜的俏臉正變得扭曲,頃刻之間,就變成了灰麵獠牙,紅眼尖耳的恐怖模樣,

    她怨毒地瞪了我身後的地方,縱身一躍,消失在了河水中。

    “秦壽,你怎麽回事啊?為什麽我們叫你你一點兒反應都沒?”身側的韓諾伊一臉擔憂。

    我摸著混沌的腦袋,茫然不知所措。

    “我,我也不知道,我隻覺得自己的身體不受控製了。”

    “好了,你們別在這兒說話了,趕緊上岸吧,河裏太危險了。”

    林昕也追了上來,她的身側是拿著尖木棍,一臉警惕的吳大力。

    韓諾伊輕嗯了一聲,扶著我就像岸邊遊去,我這才注意到,自己不知不覺中已經來到了河中央。

    沒來由地頓感一陣後怕,所幸迷糊中還知道遊泳,不然早就淹死了。

    也許是迷幻至深嚇怕了我,隨著韓諾伊向岸邊遊動的過程中,我的腿不自覺地抽著筋,根本無法動彈。

    韓諾伊悶哼一聲,將我夾在了她的咯吱窩,馬上到淺灘的時候,一躬身直接將我抱了起來,急匆匆地向我們的營地趕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