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韓諾伊洞房,那可是我朝思暮想之事啊!

    難道真有天上掉餡餅的事兒讓我碰著了?

    雖然吧,她現在逐漸獸化,卻仍然是那麽美麗,要是這種方式能讓她的獸化症狀減緩,我是很樂意奉獻自我的。

    自然而然地,這種興奮就流露到了臉上。

    “我願意!”

    “咳咳……”陳教授尷尬笑了兩聲,“你先別激動啊,我得事先跟你申明下,根據我十年來的暗自研究,蜥蜴人的基因侵染病毒是具有很強的宿主選擇性的。”

    “如果給它一個合適的媒介,這種基因病毒有可能會自主選擇強勢的宿主,所以,與作為女人她來比,基因病毒完全有可能全部侵染到了你身上,而且,會更加瘋狂地侵染你的基因序列,快速地表達蜥蜴人的性狀,不出三日,你就會肯定得變為蜥蜴人。”

    “額……”我心中狂跳不已,我最終的目的是為了和韓諾伊長相廝守,要是我變成了蜥蜴人,那我的美夢也就徹底的破碎了。

    怎麽辦?

    良心深度拷問著自身,我是愛韓諾伊的,我看不了她承受著獸化的痛苦,我願意為她付出!

    哪怕以後種族隔離,我都要她過得好好的!

    “我願意!”我再一次堅定地道。

    陳教授無奈地聳了聳肩:“癡兒,那我也無話可說了,不過給我足夠的時間,我一定會想辦法治好你。”

    “謝謝你,陳教授!”

    我嘴角上揚淺笑著看向韓諾伊,心中反而平靜地像是一潭碧波。

    “諾伊,隻能用這種方式替你減輕痛苦了,你願意嗎?”

    韓諾伊繡眉挑了起來,明眸中帶著森然怒氣。

    “滾遠點!我不願意!”

    我大驚失色,急忙又湊近她:”可是,諾伊,你現在痛苦的樣子,我真的心疼無比,你就讓我力所能及為你解脫吧……”

    “滾蛋!”她突然猛退了我一把,那種力量恐怖到了極點,我感覺自己就像是被一個大漢撞了出去,重重地摔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“別把你的淫邪說的如此高尚,一直以來,你不就惦念著我的身體嗎?做夢吧!就算我變成蜥蜴人,也不會給你!”

    說著,她自顧自地與我拉開了距離,坐到了一顆大樹下,厭惡地瞪了我一眼,邁過了頭。

    林昕過來扶起了我,眸光裏帶著我看不懂的惋惜,而我還沉浸在韓諾伊剛才的那一番話裏,或許,在她的心裏,我一直以來都是那麽一個人吧。

    “陳教授,這,這到底怎麽回事啊?”我委屈地差點掉下眼淚。

    陳教授道:“你也別怪她,蜥蜴人的基因本來就是殘暴而易怒的,附帶著猜忌和陰謀論,不然以他們的實力,早就統一這座孤島了,她的心神已經漸漸開始被蜥蜴人的基因所影響,我猜用不了多久,她就會徹底地變成蜥蜴人。”

    “教授……”我激動地搖著他的肩膀,“你幫我想想辦法啊,您知識淵博,肯定會有別的辦法對嗎?!”

    “你先鬆開我……”

    “不行,教授,你趕緊告訴我啊!”

    “咳咳咳……”

    看上去挺硬朗的教授,被我搖晃了幾下,竟然劇烈地咳嗽起來,下一瞬間,一口黑血已經吐在了手心裏。

    我嚇壞了,愣在那裏不知如何是好,憤怒的女助手上前來,一腳將我踢了出去,罵道:“行不行我弄死你?”

    “緹娜——”陳教授喘著粗氣叫了聲她,女助手立馬將他扶著坐下,以一種特殊的手法在他的背上亂摁著,過了半晌,陳教授才好了點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