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昕的這番質問,讓我啞口無言,驀然回望,才發現我已經把同生共死過的其他夥伴忘得一幹二淨。

    盡管,殷桃已經與我有了那層關係,而我時時刻刻,惦記的隻有韓諾伊一人。

    羞愧,盡管談不上,可我此刻的心裏就像是被尖銳的鋼針紮了兩下似的,又疼又癢。

    “她們,她們怎麽樣了?”

    林昕冷笑一聲,不屑地道:“怎麽?現在才想起來啊?”

    “我隻想知道她們到底怎麽樣了?”我壓低了聲線強調道。

    我們倆的脾氣都不好,我盡量地避免著與林昕起衝突。

    林昕的明眸裏神情怪異,隱隱帶著某種我看不太懂的嗔怪。

    “她們倆全都被投進神泉了。”

    “什麽?”我感覺腦袋裏就像是有一道驚雷炸響,神情混沌,腿一軟,一屁股蹲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難過、悔恨、無助……所有的負麵情緒好像在頃刻間就爬滿了我整個身體。

    章希若的死還曆曆在目,沒想到這麽快,我就又失去了兩位摯友,蒼天啊,我到底做錯了什麽了?或是那兩個無辜的姑娘到底做錯了什麽?

    男兒有淚不輕彈,隻是未到傷心處。

    眼淚一瞬間流滿了麵龐,我雖並未嚎啕大哭,卻心如死灰碎成了玻璃渣。

    那邊目光呆滯的韓諾伊,在聽到這個消息也是渾身一震,然後迷離的眸子裏淌出了兩行清淚。

    人非草木,孰能無情?

    有那麽一刻,我寧願死的那個人是我。

    腦中忽然一個閃現,我越想這事越不對勁,我記得當時她們三個是一同被蜥蜴人抓走的,怎麽就唯獨她毫發無傷?

    我突然想到了一個很恐怖的結果。

    “林昕——”我帶著無處釋放的悲憤,“噌”一下站了起來,目光冷峻地盯著她,“為什麽你好好的?你們不是在一起的嘛?”

    或許是我當時的眼神真的有點可怕,林昕下意識向後退了幾步,眼神中劃過一絲淡淡的恐懼,微微道:“我的血不幹淨,那幫蜥蜴人說是要獻祭神泉,不幹淨的血會侮辱神靈。”

    “你撒謊!”我梗著脖子怒目而視,又向前一步撲到了林昕麵前,大聲地質問道,“她們肯定是被你坑了,是不是?以你的性子,要是遇到什麽危險肯定會拿她們擋槍的,你還有沒有有人性?”

    林昕驚訝地盯著我,瞬息之間,麵色變得可怕起來,她的明眸裏閃過一絲委屈,一字一頓質問我道:“秦壽,難道你就是這樣報答你的救命恩人的?”

    我內心裏慌亂不堪,也沒想那麽多久推搡了她一把,冷聲喝道:“別用道德來綁架我,你隻要告訴我,她們倆的死,與你有沒有關係?”

    林昕的眼睛瞪得老大,眼眶裏馬上就泛出了淚花,她倔強地一抹,哽咽道:“我要說有你呢?你能把我怎麽樣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