場麵一頓陷入了混亂,驚叫聲、哭喊聲、哀嚎聲……不絕於耳。

    放眼望去,到處都可見殘破的蜥蜴人肢體與墨綠色的血液,夾雜著少數人類的紅色鮮血,顯得觸目驚心。

    幾十名身體殘破的士兵將公主的涼蓬圍成了一堵人牆,警惕地注意著周圍隨時可能發生的暴亂。

    我茫然無措地望著這一切,震驚不已,忽而聽見有人在喊我的名字,循聲望去,打角鬥場東南方那邊飄來了一個碩大且有簡陋的熱氣球。

    等距離再近些,我注意到喊我名字的那個人是林昕,她的身邊站著一臉嚴峻的吳大力,周圍還有幾個我不認識的人,猥瑣男也悍然在列。

    “艸!怎麽回事?”

    我下意識地向熱氣球的方向爬去,這時,林昕從上麵扔下來一架繩梯,徑直垂落到了我麵前兩三米的地方。

    “快上來!”林昕衝我大喊。

    可我一想起韓諾伊,稍加遲疑起來,林昕急忙大喊道:“放心吧,她已經在上麵了。”

    我這才我後顧之憂地一腳踏上繩梯,快速地向上攀爬起來。

    “小心!”彼時,林昕突然驚恐地喊道。

    我茫然回顧,發現角鬥場東側看台那裏,有一名雙腿幾乎被炸沒了蜥蜴人士兵,正拉著弓箭瞄準了我。

    “嗖”地一聲,弓箭竄射而出,利箭刺破空氣的聲音就像是我的催命符似的,情急時刻,我手一鬆,任由自己往下掉,等到繩梯末尾的時候,奮力地抓住了它。

    利箭貼著我的頭皮飛了過去,我幸免於難,熱氣球上麵的人開始瘋狂地往下扔沙袋。

    由於重量的減輕,熱氣球開始慢慢地拔高,地麵上的人正在我的視線裏變得越來越小。

    入眼所及處已經跨越了整個角鬥場,我注意到那名公主受了重傷,奄奄一息,角鬥場外麵,蜥蜴人大批的軍隊開始集結。

    他們馬上就發現了我們,派出一名名弓箭手對準我們瘋狂射擊,箭矢擦過我的身體直入空中,有的則插在了熱氣球的底筐上,同時,熱氣球上大量的沙袋也被瘋狂地拋下。

    熱氣球繼續拔高,蜥蜴人的弓箭再也無法威脅我們,我心中驚詫不已,對著蒼天道了聲感謝,開始迅速地往上爬,吳大力和林昕也開始收繩梯。

    五分鍾後,我順利地躺在了熱氣球的底筐裏。

    “呼呼呼……”我強烈地喘息著,“剛才真是好險啊,差點就沒命了。”

    林昕遞過一個竹筒給我,裏麵甘甜的泉水,修整了片刻,我睜大了眼睛,坐了起來,繞過人群第一眼就看見了蹲再角落心事重重的韓諾伊。

    她醒了?

    我大喜過望,忙跑過去探查她的情況,韓諾伊卻表現出一副十分害怕的樣子,悄然躲過了我,將我背到了身後,眸光慌亂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