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老畜生,你敢?”

    我一眼就看出來那道人影肯定是猥瑣男,因為他的一切都是猥瑣的。

    我發瘋般地抵禦著兩個人的攻擊,掙紮想要站起來去救韓諾伊,可突然又上來了一個人,撲在了我的腦袋上。

    三個人掄起拳頭毫不猶豫地往我的身上放,而我在反抗無效之後,目光全部放在了韓諾伊那邊,猥瑣男似乎已經到了她的麵前,正伸出手,欲行不軌。

    “不!”我痛苦地哀嚎著,心中宛若刀割。

    就在這時,耳邊忽然炸響一道雄渾的男音。

    “你們在幹什麽?”

    是吳大力!

    包括猥瑣男之內,壓著我狂揍的那幾個人,聽到這個聲音,嚇得立即像是老鼠碰見貓兒似的,逃走了。

    我長鬆口氣,一門心思惦念著韓諾伊,立即掙紮著站起來,捂著自己的翻江倒海的肚子,跑去查看韓諾伊。

    她的衣服被撕開了一點兒,所幸沒有其他的傷害。

    我暗自攥緊了拳頭,憤恨地砸向石壁,連手都弄破了都渾然不知,這幾個王八蛋,老子遲早得弄死他們。

    吳大力倒是在這個時候,蹲在了凹坑旁邊,朝我揮了揮手,讓我出來說話。

    就算是撕破了點衣服,我心裏也是十分的不痛快,腦子一熱,質問吳大力道:“你身為百夫長,難道就不該管管這種事嗎?”

    吳大力一愣,跟看傻逼似的望了我一眼,歎口氣起,從口袋裏掏出了一塊肉幹,交到了我的手中。

    這回兒反倒是輪到我發愣了……他竟然給了我食物?

    “為什麽?”我忍不住追問道。

    可吳大力根本就不搭理我,自顧自地走遠了,我一激動,突然想起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,忙快步追了上去擋在了他的麵前。

    吳大力可能以為我要幹他,下意識地身體一緊,做出了個防守的姿勢。

    “那個,你不用這麽緊張……”我艱澀道,因為我即將要拜托他的這件事,連我自己都覺得匪夷所思。

    “什麽事?”他似乎從來也不願意多說一句話。

    “那個,那個,我後天要去做角鬥士了,你,你能不能幫我照看下韓諾伊……”悲傷的情緒溢滿了我的腦海,“要是我死了,麻煩你帶她回去。”

    後麵半句話,我幾乎是咬著牙說出來了的。

    吳大力顯然也是一愣,眼神中盡是困頓。

    我心想肯定完了,當初我差點一箭射死他,他怎麽可能幫我呢?

    果然,他毫不猶豫地就走掉了。

    我心中百感交集,卻也無可奈何,再次回到凹坑那裏,看著韓諾伊逐漸好轉的麵色,算是欣慰了幾分。

    接下來,我也不敢再去幹活了,犯了眾怒肯定得遭殃了,況且一個背簍已經滿了三分之二,我明天再努力下,中午應該吃的上飯。

    為了防止再有人偷襲,我決定放棄睡覺,找了兩塊尖銳的石頭窩在手裏,就那麽囂張的守在凹坑口。

    半夜的時候,我吃掉了那塊肉幹,修整了片刻之後又喂了她點血,當然我是留了點肉幹給她的,隻是怎麽也喂不進去,最後,我想了個辦法,將肉幹在自己口裏嚼爛了,然後嘴對嘴喂給了她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