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痛像潮水般湧來。

    在我痛哭流涕之時,韓諾伊又湧出了兩口鮮血,俏臉煞白,連呼吸也微弱了起來。

    兩個蜥蜴人士兵似乎並不想搞出人命來,適時地停下了手,罵罵咧咧地走開了。

    我強撐著散架般的身體爬了起來,望著滿臉血汙的她,感覺那顆心髒被人擰成了麻花,疼得直抽抽。

    拍了拍自己的腦門,我企圖打散那些混沌,奮不顧身地抱起了韓諾伊,她的嘴裏還在往出湧血,美麗的生命似乎奄奄一息。

    “救命啊,誰來救救她啊?”

    我聲嘶力竭地呼喊著,抱起韓諾伊在東一區裏狂奔,瞅見那些現代人模樣的人就問:“你是醫生嗎?誰是醫生啊?快來救救她啊。”

    可是他們總是冷漠地避開我,好像我身上沾著什麽惡心的東西。

    “啊——”我仰天長嘯,“救命啊!”

    衝出東一區,我跑到二區,三區。

    “救命啊,誰來救救她啊?”

    所有人都是冷漠的表情,事不關己高高掛起,其中,還因為我小心碰到了某個原始人的背簍,被他一腳踢跪在地上。

    這一切,我都忍受著,我身體上的虛弱,我都忍受著,我不能倒下,因為,我還有要守護的人。

    跑出東區,衝入西區,北區,南區,竟沒有一個人肯理我。

    兔死尚且狐悲,我不明白這些人為什麽如此狠心,明明在它們麵前即將凋零的是一個年輕而美麗的同類生命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我無力地癱軟在中間的過道上,淚水夾雜著汗水,早已經將我的全身濕透,人生之最絕望的事情也不過如此了。

    眼睜睜地看著自己心愛的女孩殞命,而自己卻毫無作用……

    我所有的悲傷與無助,在這偌大的礦場,沒有驚起哪怕一點點的波瀾。

    恍惚中,我突然看見了一道熟悉的身影,鬼穀子上尉。

    抱著最後試一試的心態,我悲痛地站起身,連滾帶爬地撲倒在他的腳下,抱住他的強壯的腿哀求起來。

    “上尉,求求你,求求你救救那個女孩……”

    他身後的兩名士兵一見這種情況,立馬要上前來將我拖走,可這時,鬼穀子上尉卻斥退了他們,把我扶了起來。臉上掛著一抹複雜的笑意。

    “你真想救那個女孩?”他拍著我的肩膀,試探性地問道。

    我感覺希望來了,一抹眼淚,連連點頭,拍著胸脯懇切地道:“是,我願意,就算讓我死我也願意,隻要您能救她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……”上尉莫名大笑起來,“我現在倒是覺得你這奴隸越來越有趣了。”

    “這樣吧,其實,也不用你去死,來做我的角鬥士吧。”

    “角鬥士?”我知道那意味著什麽,無限的拚殺與血腥為伴。

    “是的,後天公主殿下要來我們礦場視察,我們精心地為她準備了一場歡迎盛典,正好缺一個角鬥士。”

    “我看你就很合適嘛。”

    “好,我答應你,趕緊救她吧。”

    不管是什麽危險,隻要能救韓諾伊,就算讓我去死我也願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