徹夜未眠,到了黎明時分,實在太困了,我就依靠著石壁睡著了。

    結果剛睡下沒多久,就聽見石牢的木門被人劈裏啪啦的打開了,然後,耳邊充斥了女人的叫聲,我渾身一個激靈清醒了過來,下意識拍了拍韓諾伊的背,將她叫醒。

    定睛一看,發現三名蜥蜴人士兵正拽著殷桃、鞠菁和林昕,她們仨表情痛苦,一邊強烈地反抗著,一邊呼喊著讓我搭救。

    “你們幹什麽?”我暴喝一聲,從原地猛蹬而起衝向那兩名蜥蜴人士兵,可就在這時,一隻長槍突兀地抵住了我的喉頭。

    我茫然回顧,看到那張熟悉的臉,又是那名長官。

    “退回去!”他大聲喝道,神色凜然。

    “你們幹嘛抓她們?”我心裏其實很虛,但仍是忍不住問道。

    “我叫你退回去,沒聽見嗎?!”

    “嗖”地一聲,長官蜥蜴人手中的長槍,猛地回彈,然後重重打在了脖子上,我疼得立即摔倒在地,感覺頸椎那裏快要沒了知覺。

    “秦壽——”

    韓諾伊擔憂地衝上了前來,被另一名蜥蜴人士兵給攔住了。

    也就在這時,負責抓人的兩名蜥蜴人士兵,粗魯地將兩女扛了起來,大步流星地出了牢門。

    “喂!嘶……”我捂著自己的脖子,痛苦地哀嚎道,“你們要把她們帶到哪去?”

    可惜,沒人回答我。

    牢門被重重地關上,牢房裏重歸黑暗。

    “秦壽,你怎麽樣?”

    韓諾伊趕緊過來扶起了我,將我的脖子放平了枕在她的大腿上,哭哭啼啼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”我努力感受著身體的變化,猛地一擰頭,脖子上的骨頭發出一聲脆響,鑽心的疼痛傳來,持續大半分鍾,我才感覺漸漸恢複了知覺。

    “沒,沒事了。”我抹了抹頭上的汗水,略有些疑惑地道,“他對我沒下死手,應該我們還有利用價值。”

    “那我們現在可怎麽辦啊?她們三個都被抓走了,嗚嗚嗚……”

    悲傷無助地韓諾伊抱著我痛苦了起來,我隻能輕輕地拍著她的背,聊以慰藉,因為,此刻任何沒有實質性的言語安慰,都是徒勞的。

    我們看不到前方的希望了。

    兩個人就以這種奇怪的姿勢陷入了恐懼的沉默當中。

    短短半個小時後,牢門再次地被打開了,首先進來的是那名長官,他眸光冷冽地瞅了我一眼,問道:“你有沒有殘廢?”

    我站了起來,謹慎的道:“沒有,請問有什麽事嗎?”

    這名長官幾次出手,已經打怕我了,我現在隻能讓自己看上去盡可能的謙卑,保住性命要緊,尊嚴什麽的都無所謂了。

    “嗬,你這隻蟑螂還真是頑強啊。”他走過來拍了拍我的肩膀,“聽著,現在你建功立業的機會到了。”

    “什麽意思?”我納悶地問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